之前不是有說利特強仁參與金長勛的MV,一起跑馬拉松嗎~

今天MV出來了!!

 

這隻MV是以"跑一千米捐贈一千元"的長跑活動形式去拍攝的

參與者跑一千米,一米捐贈一元。

 

我覺得這真得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曲風我還蠻喜歡的,MV也拍得很好,會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金長勛-살고 싶다 I'll survive

(影片: 김장훈Kim Jang Hoon)

      

 

 

除了這首歌外

大家再一起回味希澈入伍前,他們一起合作的"離別真的如我"吧

(這首歌我也還蠻喜歡的~

김장훈 김희철 - 이별참나답다 

(影片: 김장훈Kim Jang Hoon)

    

 

 

原本想要放這兩隻MV就好了

可又突然想到還有個現場版本想跟大家一起回味XD

很歡樂的現場 哈哈

111001 金長勛 ft. Super Junior (銀赫 & 藝聲 & 神童) - 離別真的如我

(影片: KPOP大發)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