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如標題,主要是想分享SHINee在幾天前得獎的中字視頻:)

 

 

這群大男生算是從他們出道時我就看著他們了

因為先遇上了SJ,所以也因此而關注KPOP

出道曲" Replay ",不僅是我第一首接觸他們的歌曲,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歌

 

    

(影片CR: SMTOWN)

 

 

雖然裡面只有泰民年紀比我小

但SHINee對我而言就是個弟弟團

因為這群大男生真的太可愛了,太有弟弟的感覺了

  

(影片CR: SMTOWN)

---> 甜到我心坎裡的Hello !! 

 

 

一路看下來

曲風多變的他們

有時可愛有時又很帥氣

但不變的是還是一樣的努力

因為一直有在看著他們,所以可以感受到他們有多麼的努力

創新的舞蹈不僅越來越厲害,還讓人很印象深刻!!!

 

(影片CR: SMTOWN)

---> 其實這隻MV的開頭有點讓我小嚇到,還想說我試點錯視頻了嗎 哈哈 (本人很膽小XD)

 

 

在出道2000日的這一天,他們也獲得了"年度最佳藝人"這個大獎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這個大獎就是最棒的祝賀禮物了:)

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受到肯定

但這個獎項真的是個很大的榮耀啊!!!!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拿到了這個大獎

 

(影片CR: 무 이훤)

 

看到他們手牽手圍成圈圈,開心的跳著上台領獎時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了,而且真的是一群很可愛的大男孩呢(笑

泰民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來了

然後就是成員在台上哭成一團

不只是內斂的流著眼淚而已,而是放聲大哭將自己的情感宣洩出來 

聽到那哭聲,真的會跟著他們一起哭ㅠㅠ

他們哭的撕心裂肺的,全場大喊著不要哭

還有整團裡我最喜歡的珉豪,在講得獎感言時哭成那樣真的好心疼

一直以來他在我心裡就是個很陽光的大男孩形象

我沒有想到他也會哭成這樣QQ

最後五個人抱在一起哭,那畫面真的很感動

有種這群大男生終於長大了的喜悅跟感動

 

 

最後,恭喜我親愛的SHINee

未來也請繼續반짝반짝閃閃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