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KTR的DJ是特赫喔!!!

大家有沒有聽呢?!

之後如果有中字的話再分享給大家喔~

 

[15082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비가 오네요 ^^ 배고프니깐 밥먹어야지 !! ㅎ don't skip ur lunch & dinner !!

翻譯(SJ飯團Super Holic): 下雨了 ^^ 肚子餓了要吃飯才對 !! ㅎ 不要省略你的午餐和晚餐 !!

 

CM1H3lrVAAAwmZJ     

 

Yumi :

你也不要忽略了你的三餐!

 

要多吃點,不要餓到了~

大家也要記得按時吃飯喔:)

(剪了頭髮之後的小炸毛好可愛喔~~~~

 

[15082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비가오네요 !! 오늘의 비는 견우와 직녀가 1년에 한번 만나는 날이라고 하네요 ~ 1년에 오직 한번 만날수 잇는 날

翻譯(SJ飯團Super Holic): 下雨了 !! 今天的雨是為了牛郎和織女一年只能相見一次而下的 ~ 是一年之中唯一一次能相見的日子的喜悅的淚水... 那就是現在在下的雨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21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浪漫可愛啦 哈哈哈

記得之前特哥(應該是特哥吧~)說這孩子只要一下雨就變得奇怪了XDD

這則推文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喔XDD

(不過東海更新的時間是在韓國時間凌晨1:11,這時間早就過七夕了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