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起範的生日,生日粗卡嘿!!!

看到有些國家有飯趴,有點羨慕,不知到哪天台灣能不能也有~

而今天也是KTR七周年的日子,粗咖嘿唷!!!

((赫旭今天一起主持喔~~~

 

[130820 圭賢推特回覆厲旭]

 

圭賢回覆厲旭: 나 말고 쟤네 둘 ㅋ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不是我是他們兩個ㅋㅋㅋㅋ

 

Yumi : 

圭賢之前的推特的內容,還有厲旭之前的回覆

請大家去看130819圭賢推特喔!!!

我就不再貼過來囉~~

 

[130820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好久不见,可爱的中国line--tasty大龙小龙

翻譯: 好久不見,可愛的中國line--tasty大龍小龍

 

BSC7tImCIAAlu-1    

 

[13082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僕に会いたくないの? わかった!

翻譯(崔始源吧): 你不想見我嗎?我知道了!

 

Yumi : 

這....

他在演獨腳戲嗎= =?

  

始源: でも、僕はみんなに会いたいから、日本に行くよ. それでいいよね. 君と一緒にいたい~...

翻譯(崔始源吧): 但我希望看到大家,我會去日本,所以這就好啦,想和你一起~...

 

BSHcg6oCIAENT0g   

 

Yumi : 在用推特說故事嗎><

 

始源: Please support then! Its really awesome? 아이보이스(I VOICE) 4th Single - "LOVE SONG"

翻譯: 請支持他們! 真的很棒

 

Yumi : 

崔先森又手誤打錯字了,是"them"喔~

這首歌之前東海也有推薦過喔!!!

他們兩個這幾次推薦的歌都一樣耶XD

(影片CR: WONGU KANG)

 

[130821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네이버] 뉴스 : '한국인이 꼭 가봐야 할 관광지 1위'는 어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naver] 新聞 : '韓國人一定要去的旅遊地點第一名是哪裡? 

 

神童: 제 고향 문경이 좋은 성적을 거두고 있네요..^^ 왠지 뿌듯하고 조아용^^ 여러분 문경새재 많이 투표해주세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的家鄉聞慶有個好成績呢..^^不知為啥我好滿足好高興昂^^各位 請多多給聞慶鳥岭投票哟

 

Yumi : 看到自己家鄉第一名這麼開心啊^^

 

[13082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출근합니당 좋은하루보내세용 즐거운 마음으로 아자아자~~~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十九兒): 上班啦 請度過美好的一天 用歡樂的心情azza azza~~~ 

 

BSKDPZBCIAAwRsw   

 

Yumi : 

很帥很帥耶!!!!

但是這臉也太尖了吧!!!!

 

強仁: ㅎㅎㅎ기자간담회 끝~~~오랜만에 반가운 선배님들도 만나고 시간내서 자리해주신 기자님들...강인아 얼마 안남았다 힘내자 아자아자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烤翅兒): 呵呵呵 記者簡談會结束~~~和好久沒見的前輩大人們見面 還有很照顧我的記者大人們...強仁啊 不剩多久了 加油吧 azaaza

 

BSK7O_NCMAANzmB   

 

Yumi : 

看到一個新聞說強仁在幾天內瘦了15公斤

因為想在年末更好看,所以努力減肥

結果太過頭了,引起腸胃問題:((

歐吧啊~適中就好了:(

看到這種消息會心疼的ㅠㅠ

 

[13082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ㅋㅋㅋ 이거뭐야? ㅋㅋㅋㅋ!! 와우 감동ㅠㅠ나도우리펜들 143 하트 ㅎ

翻譯: ㅋㅋㅋ 這是什麼? ㅋㅋㅋㅋ!! 哇嗚 感動ㅠㅠ 我也1-4-3我的粉絲們

 

BSKo_NSCEAAj_2f    

 

Yumi : 

小亨利手誤打錯字了

把粉絲打成了筆XD

粉絲的韓文應該是""喔

 

Henry: new single 143 music vid up! chek it out!!

翻譯: 新單曲 143 MV上傳! 快來看!!

 

Yumi : 

這首歌真的很青春耶

聽了會讓人心情很愉悅~~~

(影片CR: SMTOWN)

 

[130821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yeah〜차이나 라인 또 멈쳤어요!~^^

翻譯(worldwideelfs_m): yeah~ 中國line又停了!〜^^ (Trans: NKSubs,注: 翻譯妹子說周覓應該是想說又再見面了,但打錯了所以變又停了。)

 

BSMoyypCMAEz_5w   

 

[130821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老公老板要回去韩国了!谢谢大家!143!520!我的老婆们!

翻譯: 老公老板要回去韓國了! 謝謝大家! 143! 520! 我的老婆們!

 

b161d8fajw1e7ulkq5i2pj20dc0hs0u5   

 

Yumi : 真的很像小盆友耶XD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