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稍微有點時間,挑了今天希澈跟起範PO文來分享

因為今天是起範生日,然後他也在IG更新了很長一篇

然後希大要當舅舅了!!!希珍姐懷孕了^^

所以就挑了這兩則~

 

[150821 起範Instagram更新]

 

起範: To all my wonderful and caring fans,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I will never forget those who have waited for my return and I will try my hardest to make those of you proud and hope that we will be able to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 I love you all and thank you once again.^^

翻譯: 給我所有很棒且關心我的粉絲,我從心底感謝你們的生日祝福。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等待著我回歸的人,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希望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我愛你們,再次謝謝你們。 ^^

 

kb150821    

 

Yumi :

起範很久沒有發這麼長的一段話了

 

看了這段話真的很感動ㅠㅠ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真的

親愛的,生日快樂,相信你的未來會更好的:)

 

[15082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내가 삼촌이 되다니.... 신기하다.... #축하한다 #김희진 #내가삼촌이라니 #태명 #새콤 #SECOM #아니고 #새콤조카가 생겨도 이렇게 떨리는데 내 애가 생기면 기분 진짜 이상하겠다.... 아들놈이면 체육대회 때 2인 3각 인생경기 펼쳐서 챔피언 맥여줘야지😀😀 딸이면 학예회 때 MC도 보고 인생 윈드밀 돌아서 1등도 맥여주고.. 아들이랑은 친구처럼, 딸한테는 완전 딸바보🙌🙌🙌🙌 멤버들이랑 타이밍 맞춰 애 낳아서 <슈퍼 주니어의 슈퍼 주니어> 팀 이름 만들어야지. 상상만 해도 뭔가 두근거린다😍😍😍😍 '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 랑 '아빠를 부탁해' 예약해주세요🙊🙊🙊🙊#SuperJuniorOfSuperJunior #SJoSJ 아.. 또 지난 꿈 속에서 이동해가 뱉은 악담이 떠올랐다....

翻譯(SJ飯團Super Holic): 我竟然要當舅舅了....好神奇.... #恭喜 #金希珍 #我竟然成舅舅了 #胎名 #酸溜溜 #SECOM #不是的 #酸溜溜 有個外甥都這麼緊張要是我孩子的話心情肯定會特别奇怪....要是兒子的話就在體育大會上参加2人3足 讓他當冠軍 女兒的話就在學藝交流上做MC 掄臂發球也要拿第一..和兒子跟朋友似的 對女兒就完全當個女兒控 和成員們配合好時間生小孩後組個<Super Junior的Super Junior> 光想像都好激動 請幫我預約好'超人回來了'和'拜託爸爸' #SuperJuniorOfSuperJunior #SJoSJ 啊..想起之前夢裡李東海說的壞話....

 

hc150821  

 

Yumi : 

恭喜希珍姐!!!

這個消息真的好棒好開心^^

我也好想看到Super Junior的Super Junior喔XD

然後最後一句讓我笑了XD

那個夢之前希大也有在IG說過

就是他夢到很久以後的某天成員們聚會,大家都帶著妻兒去

就只有他自己帶著手伴過去,結果東海對他說"哥你現在還是這樣生活?"

哈哈哈 看來夢裡東海對他說的這句話真的讓他印象很深刻啊

記得已經不只提起過一次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希澈 起範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