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們可愛的團寵親 - 李東海先森 PO出他所拍的照片時

總是會引起一陣討論!!

而這類型的照片也形成了所謂的"李東海風格"

看到照片的效果就知道一定又是出自某某人的手了XD

完全不用猜想照片是誰拍的,因為只有某人才有如此高超的技術!!

看看我"名偵探Yumi" 找的最近這段時間的證據!!!

(謎:少在那邊自以為是名偵探!!)



李東海風格照片  證據: 

 


不論是當初前往泰國參加M!Countdown!海外公演時所拍下的這張 (121003 東海推特) 

 

A4RRM51CEAAemYF  

 

 

還是最近去找允浩玩的這張 (121121 東海推特)

 

A8NLZh8CQAA5b2U  

 

 

又或是幾天前到泰國參加SMTOWN的這張 (121124 東海推特)

 

A8c3RNCCYAA5BLd  

 

 

還是昨天上傳的這張 (121127 東海推特)

 

A8o4sHBCMAE1Lkp  

 

 

像素的渣效果真的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實在讓人不懂他怎麼有辦法拍出這種照片!!((攤

 

好啦寶貝~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在拍照片了

像素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嘛!!!!

 

 

 

雖然照片總是很李東海,但每次看到照片時還是會想說或許是手滑了還是什麼的

總會想幫他做一點小解釋XD


 

 

直到昨天看到一張照片之後,我才徹底的恍然大悟... 

 

 

 

 

 

 

 

 

 

 

 

 

 

 

1030_533952689967010_920680123_n    

 

@藍色簡單_WHH: 

#李東海#他的愛瘋貼膜真的没有把鏡頭那部分留出來難怪總是渣笑果…[cr DHISLET] 






看完這張照片跟文字敘述後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原來李東海風格的照片不是手滑導致

而是這傻孩紙的貼膜也把愛瘋鏡頭給貼起來了!!!



我真的是服了他啊!!!!

這個小傻瓜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我們老是想說明明手機就是高畫質的愛瘋

怎麼卻老是拍出那種低像素的照片阿>"<

真的是好傻啊

可是又傻得好可愛((完全溺愛啊我!!!

((之前還在推特上發問說為什麼他的手機拍照不清楚--->現在完全笑翻了阿XDD

成員們,誰快點去告訴這孩紙跟他指點一下迷津啊XD

不然這個小迷糊就要一直用愛瘋拍出畫質低的照片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