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投完票之後就要立刻去台北了!!

這幾天部落格也都不會更新~

大約等到星期一或星期二時才會再更新了~

 

[14112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A street, full of memories.

翻譯: 一個街道,充滿回憶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3dX9_1CUAAd-1O    

 

Yumi :

竟然去這裡了!!

這是之前M在台灣LS的宿舍

真的是很多回憶啊~

 

始源: Thanksgiving Dinner with my Taiwan Family yesterday. It was such a great dinner. I had had too much. Today, I have to pay back.. sigh lol :^) with Raincoat..

翻譯: 昨天和台灣家人一起吃感恩節晚餐。 真的是一頓很棒的晚餐。 我吃了好多。 今天,我必須還回去.. 唉 哈哈 :^) 穿著雨衣..

始源微博: 昨天感恩節,晚上跟台灣的家人一起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今天全都要還會去....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41128    

 

Yumi :

穿雨衣幹嘛?!逼汗喔?!

微博的"還會去",應該是指"還回去"吧XD

 

始源微博: 在台灣難得發現好吃的韓式料理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10號1樓)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3hjo9fCEAA4vtJ    

 

Yumi :

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喔~崔始源認可過的喔XD

(感覺始源這幾天都在吃吃吃><

 

始源微博: 因為 @keenie2012 回香港了,所以今天要大吃 lol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3hqrC5CQAAJvvM    

 

Yumi :

我記得你昨天不也是大吃嗎XD

多吃一點吧,明天會消耗很多體力XDD

 

始源: done. bye

翻譯: 結束 掰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3hsQDRCUAAMIP6    

 

Yumi : 大家有去這間吃的話,也可以找找始源的簽名XD

 

[141128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스위스 마테호른에 이특 새기기.. ..시차 적응 실패..ㅠㅠ

翻譯(唯愛SJ13): ..在瑞士Matterhorn刻上利特.. ..時差適應失敗..ㅠㅠ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128    

 

Yumi : 是失眠了嗎?!

 

[141128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우산이 휠 정도라니.... 난.... 운이 없는건가.....

翻譯(唯愛SJ13): 竟然連傘都會壓彎的程度.... 我.... 沒好運嗎.....(注:圭賢今天下午開迷你演唱會,但是下雨...)

 

B3fY-MRCIAAq27b  

B3fY-MUCMAAbaBD  

B3fY-MdCcAEThsw    

 

Yumi :

今天韓國有兩場圭賢的迷你演唱會

整個超級羨慕的~

 

[141128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我们来吃饭了[太开心][太开心] 我好孤独....[悲伤][悲伤]

翻譯: 我们來吃飯了[太开心][太开心] 我好孤獨....[悲伤][悲伤]

 

9f6f0d4ajw1emqe9dxybwj20qo0f0jsf    

 

希天才: 为什么只有我是男男情侣[可怜][可怜] 但还是谢谢 Tao的到来[喵喵][喵喵]

翻譯: 為什麼只有我是男男情侣[可怜][可怜] 但來是謝謝 Tao的到來[喵喵][喵喵]

 

9f6f0d4ajw1emqj5gvzrtj20qo0f03zm    

 

[141128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感谢爱我的人让我懂得更加珍惜,感谢伤害我的人让我变的更加强大,我有一颗强心脏不需要任何玻璃心[心][心][爱你]

翻譯: 感謝愛我的人讓我懂得更加珍惜,感謝傷害我的人讓我變的更加強大,我有一顆強心臟不需要任何玻璃心[心][心][爱你]

 

67f1754fjw1emqqmxy2m3j20bu0hsmz4    

 

Yumi : 周小覓加油~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