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新之前,依舊是要呼籲大家投票

距離截止日沒剩幾天了

而最佳男團跟年度歌手都輸了60萬票左右

其他獎項也一直在被追趕中

說真的,看到60萬這個數字我真的有點小慌張

一旦差距越來越遠了,那就會越來越難追了

去年我們不也很努力的投票,最後也反超了嗎

那今年呢?!

大家要團結起來啊!!!!

讓特哥能放心的當兵啊~~!!!!!

這是我的網址: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3332185603 


[121119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동영상 어떻게 올리는지 아시는분 알려주세요 재밌는 영상공개할게요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野): 知道怎麼傳視頻的親,告訴我下吧!我要傳一個很有意思的視頻 ㅋ

 

強仁: 완전귀여운...ㅋ 어린 강깅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太可愛了...ke 小時候強仁


proxy (1)    

 

強仁:  ㅋㅋㅋ웃으시라고 올림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哲): kekeke 為了讓大家一笑 傳上來的 ke

【視頻標題:SuJu遊戲ke

 翻譯:

海:强仁哥 要去哪兒? 

海:問你去哪兒呢? 

强:說了不出去 

海:要去哪兒?

 强:不去 

海:去哪兒 去哪兒 去哪兒...】


   

 

Yumi : 

老實說...我被寶貝嚇到了><

要不是因為你是李東海,我看強仁早就修理你了!!!

我看你是想造反了吧,而且下手都還不輕呢><

 

[121119 東海回覆強仁]

 

東海: 상쾌해요 2!! Enjoy funnnnnnnnnn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真爽啊 2!!Enjoy funnnnnnnnnn

 

Yumi : 

真的是人人都愛李東海啊!!!

大家都把他給寵到天上去了啦~~~~

 

強仁: 아직 올릴 영상이많아요ㅋ그리고 장난치는거니까 오해는 하지마세요ㅋ슈주간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哲): 要上傳的視頻還有很多 ke 還有 因為這是在開玩笑 請大家不要誤會 ke SuJu來啦~~~~


Yumi : 

放心啦~不會誤會不會誤會~~~

知道這是你們愛的表現嘛XDD

好想再看多一點視頻喔,快上傳快上傳((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強仁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