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了

Yumi 的家在台南

但我在高雄唸大學喔

爲了期中考週

上個星期沒有回家

我是個很想家的人呢XDD

昨天爲了趕周小覓的生日賀文

然後又想跟大家說說話

所以沒有更新SJ推特呢

現在趕緊補上><

 

[120419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Everyone,please pray for Pastor @jaesonma's family. Please pray for the omnipotent love of God to bring His healing touch to Jaeson's mother

翻譯: 大家,請為牧師jaesonma的家人祈禱,請祈求上帝無所不能的愛能夠治愈他的母親..


Yumi: 大家一起幫牧師祈禱吧 :)

 

 

[12041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슈퍼주니어 자카르타 슈퍼쇼4 곧 갑니다잉^^ SJ mashang yao qu yin ni. wo hen xiang kuai jian dao yin ni de peng men . Qing ni men deng women de biao yan. Hehe~

翻譯(yuki最爱赫J澈): Super Junior雅加達Super Show4馬上就要來咯^^ SJ馬上要去印尼,我很想快見到印尼的朋們,請你們等我們的表演,呵呵~


厲旭: "도쿄돔" 엊그제까지만해도 슈퍼주니어 단독 공연이라니.. 했었는데 와우 매진 소식을 들었어요 뭉클합니다요 ^^ 감사합니다. 東京ドームのチケットがソルドアウトされたとき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みんな東京ドームで あいましょう。まっててください~

翻譯(Psycho蟬兒): 幾天前還在說"東京巨蛋"有SUPER JUNIOR的單獨演唱會呢哇嗚聽說售罄了好感動喔^^ 謝謝,"聽說東京巨蛋的票售罄了,謝謝,東京巨蛋見,請等我們喔~"


厲旭: Wo xie cuo le. Shi Peng " you " men. cong ming a ㅋㅋㅋ

翻譯(yuki最爱赫J澈): 我寫錯了,是朋"友"們,聰明阿 ㅋㅋㅋ


Yumi : 

下星期就是印尼場了

但澳洲取消了真的很可惜~

東京巨蛋阿~我也很想去呢

只是沒錢沒時間QQ

再等等我吧

改天我也要跟著你們飛啊飛的XDD

補充一下

厲旭第三則推特是在說他的第一則推特忘了寫"友"喔

真的是很聰明很可愛呢~~~

 

 

[120419 晟敏Twitter更新]

 

晟敏: 문자로 은행사칭해서 보안승급 하라며 사기치는게 유행이래요. 진짜은행에선 그런거 안한다고 하네요~모두모두 조심하세요~

翻譯(SJ吧): 聽說通過短信騙你說是銀行讓你會保證金的詐騙很流行啊,真的銀行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大家都要小心喔


Yumi : 大家真的要小心詐騙電話跟簡訊喔!!!不要被騙囉:)



 [120420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할말 없음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小野): 沒有話要說



[120420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귀여워 귀여워~ 어릴때 귀여워~ 이 애기는 자라서 우주대스타가 되기 있기없기..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好可愛好可愛~小時候好可愛~這孩子長大後成了宇宙大明星有沒有..


564241137  

 

希澈: 려욱이가 만들어 준 축전~!! 정말 려욱같다 ㅇㅅㅇ

翻譯(小鑰匙): 厲旭給我做的賀電~!!果然是厲旭的風格ㅇㅅㅇ


564295785  


Yumi : 

希澈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對吧XD

厲旭做的賀電也好可愛阿

而且厲旭還會上logo耶XD

 

 

[120420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키스 중^^ Kiss the radio 음~쪽♥ ㄱㄹㅅㄴㅌ의 위엄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Kiss 中^^Kiss the radio 麼~啊ㄱㄹㅅㄴㅌ的威嚴kekeke


Aq7cYGoCQAIvWjS  

 

 

Yumi : 

小旭推特的頭像也換成這個囉

還是一樣記得上logo呢XD

真的是好可愛阿

如果我也可以畫出作出這麼可愛的就好囉><

((Yumi實在沒蝦米美術天份阿QQ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120419-120420的推特更新完啦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接著更新今天的推特喔

因為Yumi還要趕一個報告><

((苦逼的大學生啊!!!!!

先來趕報告好了><

我還不想被報告追著跑

((其實已經追著跑了~是星期一要交的報告QQ

如果我報告有順利趕完的話再繼續更新推特吧~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