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中北部都有下雨

可是為什麼台南沒有呢?!

台南也快點下雨好不好!!

 

[15042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C_stf9UIAIuiyE   

 

Yumi : 

圖片上的文字是: 上帝回答禱告者 (約瀚一書5:14-15)

@onlysiwon崔始源台灣後援會: 約翰一書‬ ‭5‬:‭14-15:  我們對神所懷的確信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按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垂聽我們。 如果我們已經知道凡是我們所求的他都垂聽,我們就知道我們已經擁有了向他所求的。

 

始源: ready to hit the gym, going to start my workout again.

翻譯: 準備去健身房,再次開始運動

始源微博: 準備去運動。應該要開始運動了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DBbdidVIAABeb3      

 

Yumi : 鬍子!!鬍子!!!能不能刮一下鬍子XD

 

厲旭回覆: 나도 운동해야징!

翻譯: 我也要運動!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叫你留長頭髮為什麼剪了啊——把鬍子一起留長才帥嘛飯桶啊...不對.馬桶啊

 

Yumi : 

馬桶>"<

崔始源,你可千萬別聽希大的話把頭髮給留長了!!!

 

始源: Am I praying or working out..

翻譯: 我是在祈禱還是運動..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DBzzXMUsAADQFt   

 

Yumi : 

不管你是在祈禱還是運動

我只知道...你的肌肉好結實...好壯!

 

[150420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我會在4月25日星期六,下午3:00-4:00參加STEVE MADDEN K-PARTY!地點在上海IAPM。在上海的大家我們那天見^^等你們 :^) 

 

9f488b4djw1erc3bnpzi5j20ez0l3abx   

 

[150420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이제 두번 남았다 나고야>>>>>>후쿠오카 #디앤이#아레나투어

翻譯(唯愛SJ13): 現在還剩兩場 名古屋>>>>>>福岡 #DnE #Arena Tour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420  

 

Yumi : 

好快喔!!!轉眼間就剩兩場了耶!!

剩下兩場也加油喔~

 

厲旭回覆: 심하게 보고싶어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非常非常想你們

 

Yumi : 看來厲旭很像很孤單呢

 

[150420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 #꽃 #봄좋아 #포토예성

翻譯: #花 #春天真好 #照片藝聲

 

ys150420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上傳了我的自拍吶

 

Yumi : 

剛開始還看不太懂希大說的

後來才想起,對,他就是花~~~

 

[150420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고향 가는 길!!😀😀😀😀 #강원도의아들 #횡성홍보대사 #안전벨트 #내코어디갔냐

翻譯(唯愛SJ13): 回家鄉的路上!!😀😀😀😀 #江原道的兒子 #橫城宣傳大使 #安全帶 #我鼻子去哪了

 

hc150420  

 

Yumi : 好漂亮!!!

 

希澈: 횡성군 홍보대사 김희철입니다. 당연한 얘기지만 횡성에 누를 끼치지 않고 더욱 더 자랑스러운 올바른 연예인 김희철 되도록 하겠습니다. 그리고 멀리까지 와 준 내새끼들 고마웡~ 다 아는체 못해줘서 Sorry Sorry💋💋💋💋 집 갈 때 안전벨트 꼭 매고 가라🙊🙊🙊🙊 난 오랜만에 가족들과!!!!🐮🐮🐮🐮 #횡성 #한우 #더덕 #찐빵 #오늘MnD판나온다

翻譯(唯愛SJ13): 我是橫城郡宣傳大使金希澈.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會成為不讓横城蒙羞更讓其驕傲的藝人金希澈. 還有遠道而來的我的崽子們 謝謝~不能都認識Sorry Sorry 回家的時候一定要繫好安全帶. 我久違的和家人一起!!!! #橫城 #韓牛 #沙參 #饅頭 #今天MnD專輯銷售

 

hc1504202   

 

Yumi : 今天是橫城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

 

健熙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買點韓牛烤好送到我嘴裡來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我現在在瘋狂的吃板建肉還有里脊肉.跟首爾的肉完全是不同等級的.kkkkk如果說首爾的牛肉是你的臉.我的臉就是横城韓牛

健熙回覆(翻譯: 初見希loveheenim JS): 被牛舌打過巴掌嗎?叫你買就買!!!

 

Yumi : 

哈哈哈哈 要笑死了XD

希大的比喻好傳神XDDD

 

[150420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morning jog! beautiful hangang!

翻譯: 晨跑! 美麗的漢江!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50420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19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504202   

 

Yumi : 

亨利說"大家早!我剛結束漢江的慢跑,哦!我感覺很好,早上運動感覺很棒,可以的話大家試試在早晨運動,真的對自己很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我愛你們"(翻譯: HenryLauFansPage)

(聽聲音的話點連結喔~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