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如同標題~我想說話XD

標題的趴萬是我商事法老師出題時用的XD

他是個很活潑很幽默很大方的老師

我想分享最近的心情還有一些心得之類的

((難得沒有SJ啊XDD

 

星期二考完統計後去了小七買報紙

想說昨天(4/16)強仁回歸

((結果還是提到SJ了~沒辦法~他們佔了我生活的好大一部分

台灣媒體應該會報導吧

結果賣完了QQ

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了((因為統計GG了

結果買不到報紙讓我更憂鬱了

後來去了OK發現有報紙(不是水果日報)

當下只想只要任何一份報紙有強仁我就買了!!!!

所以Yumi也偷偷翻翻看有沒有強仁((好孩子不要學阿><

結果有耶~~~

當下我整個好開心啊

想想有人會因為一件事而心情不好很久

但我的心情不好卻能因為SJ而瞬間開心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一件小小的事就可以感到開心

這樣的生活不就是幸福嘛~~~

 

後來看了報紙跟水果的動新聞還有報導

Yumi只能說 我真的不喜歡台灣媒體的報導方式

媒體不就是要公正客觀的報導嗎

有些內容文字真的不是很恰當

現在的傳播媒體真的該好好檢討

這是對於媒體的看法

接下來說說Yumi 的某些感想

看到媒體的報導

有的是不公平跟心疼

有些話(例如強仁胖了晟敏胖了之類的><)

這些話自己人可以說

而別人說的時候就會相當刺耳

我覺得是因為自己人說時背後還有著愛((安踢愛?! XD

而當別人說的時候就會覺得那是批評

不是雙重標準

而是心疼

 

((下面就是這篇的最後一個想法啦

其實當Yumi聽到身邊的人對SM新團(EXO)有好感時

(例如:歌曲舞蹈曲風外表)

其實我的心裡有點小複雜

是擔心被取代嗎?!

不~不是的~我對我家男人有信心

複雜只是我更渴望聽到周遭人對男人的好評好感而已

 

這些都是Yumi有時因為一件小事而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覺得為什麼我記得這麼多嗎

其實我已經忘記很多了

這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個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時也可以跟Yumi分享喔:))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