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有事回到家很晚了,所以我昨天就沒上來更新了!

結果我今天起床發現超累的耶,午覺也睡很久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昨天搶票太累了><

昨天搶完票回家後真的整個人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15050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 love tree :) soo beautiful day

翻譯: 我愛樹 :) 好漂亮的一天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509   

 

Yumi :

有時候看著大自然,心情會有放鬆的感覺~

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

 

東海: 야경이 예뻐 ^^ #한강

翻譯: 夜景很漂亮 ^^ #漢江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5092   

 

Yumi :

漢江晚上真的好美

上次去韓國時我只有看白天的漢江而已

下次去一定要看看漢江夜景!

 

[15050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날씨 최고!!!!!! 기분굿 !!! :)

翻譯: 天氣真棒!!!!!! 心情good !!! :)

東海IG: 날씨 최고!!!!!! 기분굿 !!! :) Don't wake me up !! :)

翻譯: 天氣真棒!!!!!! 心情good !!! :) 不要叫醒我 !! :)

 

dh150510  

 

Yumi : 

感覺好舒服喔~~~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環境,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

 

東海: 귀여워 ^^ 고마워요 !! 촉이와 !! 오늘 촉이 오네요 !! m.facebook.com/story.php?stor

翻譯: 可愛 ^^ 謝謝 !! 觸觸 !! 今天感覺來了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視頻是韓國大學生的觸觸舞快閃喔~

看得我又想跟著一起跳了 哈哈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저 11살이래요 ! ㅎㅎㅎ

翻譯: 我11歲! ㅎㅎㅎ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5102    

 

Yumi : 

哈哈哈

對對~你最年輕你最萌XD

整個童顏阿~~~

(可是你有看到你的性別嗎XD

 

藝聲回覆(翻譯: CenturyBlue百年唯藍): 你說的是心理年齡?

銀赫回覆(翻譯: 掌心witheunhae): 放屁!

利特回覆(翻譯: CenturyBlue百年唯藍): 東海啊 這個樣子是不對的啊..不正確的啊 

 

Yumi : 

哈哈哈哈哈

看到李赫宰的回覆我快笑死了XD

要不要這麼直接啊 哈哈哈

而且看到特哥的回覆時,我腦袋也超有特哥在碎念這句的畫面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