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下午就在打後記了,可是打到一半就出門吃飯了

想說吃完就可以回來繼續更新,結果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回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全身都無力,所以就現在才來分享了><

是說,大家有沒有順利買到票呢?!

我有買到囉~~~(開心)  tusky (21)        

其實我昨天下午有點懶得發後記,因為搶完票後有點累,有點小虛脫了XD

不過看到有人想知道,所以就上來分享了,順便跟大家說說我這次的故事XD

 

 

如果有在看這個部落格的人

應該知道我是去年畢業,然後搬回台南的~

上次SS6搶票時,讓我體會到原來小小鄉鎮也會有人搶SJ的門票的這件事!

所以我比上次還要早出門。

但其實也沒早到哪裡去啦XD (哈哈我還是覺得小鄉鎮不需要太早XD

上次SS6是八點左右出門的,這次我是七點二十左右出門的吧~

 

到第一間小七時,雖然店裡沒人,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先問了一下店員

確定我真的是第一個!

店員姐姐還問我說是要買誰的票啊

我原本是想說D&E(或赫海),但想說人家應該不知道吧XD

所以我就跟她說Super Junior D&E,然後她就笑笑的說喔喔~~

(搬出SJ她應該就知道了哈哈

對了,這間小七也是我上次SS6搶票時去的第一間小七

不過那時候哀蹦前已經有排人了~還好這次我是第一個! momo-14        

 

 

大概八點多的時候,有個女生進來了

她在停車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她了

但因為那時我有讓一位先生用哀蹦,所以她可能不確定我是不是在排隊

然後她就走進來問我了,得到我的答案後她就說謝謝然後騎車離開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等她那時來問我時我才發現一件事!!!

她超像我上次SS6在這間小七看到的那個女生啊!!!! (或許她根本就是!!)

所以等她走後我就傳訊息跟我朋友說我超怕她下次會更早來的,這樣就會變惡性循環了>"<

小鄉鎮就是應該要能晚一點出門啊,那麼早出門的話就又像在市區了><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很peace的一直等待了

大約十點初的時候,店員大哥問我是要看誰的演唱會,我跟他說是SJ

後來,他忙了一下後,又跑來跟我說十一點賣嘛~快到了!

才知道原來他還跑去看海報XD

然後店員姐姐還跟大哥說,我超早就來排隊等了

我當下心裡OS想說"還不算早啊,之前在高雄市區時還更早="=" (恩..這好像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XD)

 

等到十點四十五時,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因為搶過幾次票,每次都有順利搶到,再加上這次又是只有赫海而已,然後我又是搶第一天的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擔心自己搶不到,總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搶到~

我擔心的好像就只有找不找得到能第一的小七,還有流量管制而已!

 

十一點,時間到。

我也開始點哀蹦,可是...流量管制!!!!!!

而且還30秒!!!!!!!!! 

看到今天的第一個30秒時,覺得好長喔,能不能快點跑完啊

(每一秒都很漫長,根本度秒如年!!!

好不容易出來了,我又進去時,

又是30秒!!!!!! (這次我有點急了,畢竟第二次了!

不過這次在管制前我有稍微注意一下座位圖,發現好像4800的東西B已售完!!!! tusky (9)  

那時店員姐姐經過時,有看了一下,她跟店員大哥說"超誇張的!!!已經有兩塊賣完了耶!!"

店員大哥看了一下時間,驚訝的表示"才幾秒而已就賣完了!!!!"

(我在心裡也很驚嚇的OS: 真的!!!怎麼這麼快!!!!

等30秒結束,我第三次進去

"SHIT!!!!!!" ---> 這是我又看到流量管制時的想法....

(不要誤會,我沒罵出來喔!而且我平常也不是會罵髒話的女生喔! 怕你們誤會,所以要澄清一下XD

(當下真的很慌張也很擔心,畢竟都看到有兩個區塊賣完了,誰能不慌張啊!!

不過我也一直堅持在4800,但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換個位置選,畢竟一直選不到

短時間內,真的要思考很多><

 

 

後來被管制了大約兩次後,我終於進去了!!!!!!!!!!!

看到小綠人在跑的那瞬間,我真的超開心的!!!!!

(店員大哥也開心說終於進去了,他一直在幫我注意!

可是!!!!!!!我手殘了!!!!!!!!!!!  

我竟然不小心按到自行選位!!!!!!!!!!!!!!!(再度崩潰)

可是按都按了,我只能迅速點我看到的比較好的位置

但是..."這個位置被選走了" (忘記螢幕上顯示什麼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有點在我的意料內,不過我還是很崩潰!!! 我幹嘛要手殘呢我QAQ momo-03  

我跟店員大哥說失敗了,我不小心點錯了

然後他又很耐心的在旁邊陪我,店員姐姐也是!

回到主畫面時,我想說等個一秒再按,看會不會順一點,順便調整一下自己心情

可是姐姐可能看到我再等,就先幫我按進去了 呵呵>"<

恩...可恨的30秒再度出現...

對了我記得,我前面有一次也是回到主畫面後想說等個一下,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一點

結果我後面突然伸出一隻手!!!!! 她幫我按進去了!!!! (我徹底被這隻手嚇到了!!

可能是我很專心在哀蹦上,沒注意到有人排在我後面看我吧

(還是其實那個是店員姐姐?! 但根據我匆匆一撇的模糊印象,那好像不是店員姐姐~)

反正,這次的結果一樣是30秒="=

(現在回想,大家都默默伸出手幫我按進去,可見大家也都在替我緊張,也很想幫我,雖然我被嚇到了,但還是謝謝他們!)

 

看了那麼多次30秒,真的越看越崩潰,也越看越擔心自己搶不到票

也怪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手殘!!!不然我應該早就買到了啊!!!

那個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煎熬...

還好,最後終於讓我進去了!!!!

然後我就順利搶到票了!!!!(感謝天感謝地!!!!) 

被流量管制了大概有十次吧,終於讓我順利買到票了!!!

看小白單印出來的時間是11:06,我還以為已經過去十幾二十分鐘了...

幸好最後還是被我搶到了,雖然跟我預期的排數有差,但到手就好了!!!該知足了!!!

(因為我原本想說只有赫海兩個人,然後我又搶第一天,所以應該可以順利搶到蠻前面的排數的吧~

((只是我千算萬算都沒算到我這次會被管制這麼多次,這是我搶票以來第一次被管制這麼多次~"~

但還好搶到的排數也還蠻前面的,只比我預期的後個一兩排而已~~

 

離開前,我跟店員姐姐&大哥說了許多謝謝

如果沒有他們在我旁邊幫我加油,我應該會很慌張

也因為有他們在旁邊看,所以我也試著告訴自己要穩一點、要冷靜一點!

這次的搶票過程真的讓我超虛脫的,被管制太多次了,情緒真的很緊繃、也很崩潰

我覺得比SJ的還要難搶>"<

真的是頭一次被管制那麼多次!! 

回到家後,真的整個人身心俱疲啊~~~~

總之,感謝一切!! 感謝讓我買到票!!!

李赫海,我們要見面了!!!!!!!!(轉圈圈) tusky (56)  

 

 

對了,沒有搶到票的人不要灰心,繼續去哀蹦試試看,說不定會有清票的

我有朋友就在12:30的清票買到跟我差一排的位置!!

所以不要灰心喔:)tusky (53)  

也可以去找安全一點的讓換票平台,但一定要小心詐騙喔!

記得盡量選可以面交的,然後盡量不要一次就匯完全款!

也記得請對方出示購票證明(就是小白單)

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騙了!!

 

 

然後是題外話,是我昨天下午跟朋友聊天時的內容,但我想跟大家說,所以就順便分享上來了!

我有一個朋友她買某場演唱會 (我就不說是哪場了~

她買到特B,但她一直想買A,所以她男朋友就去幫她求票

然後我剛剛在跟我另一個朋友聊天才知道,她男朋友有幫她求到票了。

但他是以一張多800的錢買特A,然後把他手上的特B用一張多600的錢賣出。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好,雖然只差幾百塊錢,但我覺得這樣是不對!

不管是別人加價賣給你,還是你加價賣給別人,我覺得這樣都是不好的,我覺得票就是要原價讓啊

或者你們加價買入了,但也可以不用加價賣出吧

如果你是個沒有買到票的人,手上一點籌碼都沒有,但別人卻這樣加價,你不會覺得有點過份嗎?! 

這樣等於是在利用那個願意多花錢買票的人喜歡偶像的心情。

雖然這樣就變成了他們多花了很多錢,但這是他們要換的啊,怎麼可以為了要讓自己少花一點而又加價賣出手上的票呢!

(還是其實我這樣不顧自己利潤的想法才傻才奇怪?!

而且最後的結果也並不是自己多花了200而已,而是800跟600!!!

不能只看最後的結果~因為你是讓那些壞心的人賺了800,讓那些真的很想去看的人多花了600!!

或許有人會覺得說那如果不買別人高價的票,那就無法進去看演唱會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直接放棄看演唱會的機會,或許有人會覺得怎麼可能,放棄了就真的看不了演唱會了耶,但我真的會這麼做。

(補充一下,我的意思是,我會繼續找其他的原價的票,但如果真的都沒了,只剩加價票的話,那我也就只能放棄了。畢竟黃牛就是抱著這種反正票再貴,找不到票的粉絲最後還是會花錢的心態,所以他們才不擔心票賣不出去。所以如果到最後還是妥協了,那這樣的風氣絕對不會有減少的一天~

因為我覺得我們想去看演唱會的這種心情,不應該被利用來當作壞心人加價的籌碼。

而我的那個朋友,我也有去罵她了,她也說她有教訓過她男朋友不能這樣做了!

黃牛的風氣不可長!!! 大家也不要助長黃牛!!

不管是加價賣出的人,或者是買加價票的人,兩邊都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最後,希望大家都不要像惡勢力低頭,也希望大家在讓票時可以原價讓出,求票時可以找原價!

還有自己要多注意一點,不要被騙了!!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