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更新完就要來整理包包了!

畢竟明天需要打發時間,行動電源什麼的當然不能漏帶XD

雖然搶過很多次了,可是每次搶票都還是會緊張啊><

 

[150508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추우니까 들어가요 ㅠㅠ 속상해요..

翻譯(唯愛SJ13): 會冷的快回去吧 ㅠㅠ 我會難過的..

 

Yumi : 

大家在追偶吧的時候

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健康

不然偶吧們都會擔心的!

 

利特: ..아 등사이즈 다시 만들려면 난 녹초가 되겠지?..어떨게 했는지 기억도 안난다..ㅋㅋ저땐 벌크업해서 사이즈두치스 업이였지..지금은 슬림..#몸짱#악마의등근육#지금은슬림..

翻譯(唯愛SJ13): ..啊,要再次練出背部的話,我會癱掉的吧?..都不記得是怎麼練出來的了..ㅋㅋ那時候有大塊肌肉形狀還是不錯的..現在是太瘦了..#好身材 #惡魔的背部肌肉 #現在太瘦了..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508    

 

Yumi : 

雖然特哥現在有點太瘦了

但我還是喜歡現在這樣的身材

肌肉那麼大塊實在太嚇人了><

練肌肉可以,但適當就好了!!!

 

[15050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즐겁고 또 즐겁게 ~~

翻譯(唯愛SJ13): 愉快又愉快地~~

 

CEcu7ztUkAA1IOx  

CEcu7zuUsAM9atG  

CEcu7zdUEAEEpYw   

CEcu7zfUUAAJ5BZ   

 

Yumi : 很久沒出國了吧,就好好享受一下工作,順便悠哉度個假吧~

 

藝聲: Uninhabited(Berpenghuni)

翻譯: 無人居住的(無人)

 

CEd5iTtUMAAccdB  

CEd5iUJVIAA908H  

CEd5iTMUMAAKxtA  

CEd5iUxUIAARqMS    

 

Yumi : 那裡的海好漂亮喔!!!!

 

[150508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인도네시아에서 만난 형제 🎣 #yesung #예동#Indonesia #maps #whystyle #Kakakberadik

翻譯: 在印度尼西亞見面的兄弟 #藝聲 #藝弟 #印尼 #maps #whystyle #兄弟

 

ys150508  

 

藝聲: Sea 🏄 #Laut #Nclover #Indonesia

翻譯: 海 #海 #Nclover #印尼

 

ys1505082    

 

藝聲: Uninhabited 🌏 #무인도 #Berpenghuni #maps #yesung https://instagram.com/p/2aVmzNAv_E/?taken-by=yesung1106

翻譯: 無人居住的 #無人島 #無人 #maps #藝聲

 

Yumi : 影片點連結喔~~

 

藝聲: Beautiful sea and Peaceful Island ⚓️#Laut #yesung#Indonesia #무인도

翻譯: 漂亮的海和寧靜的島 #海 #藝聲 #印尼 #無人島

 

ys1505083    

 

藝聲: Kenangan ..⛵️ #추억 #섬나라 #걸리버 #yesung #maps

翻譯: 回憶.. #回憶 #島國 #格列佛 #藝聲 #maps

 

ys1505084   

 

[150508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无人 

翻譯: 無人

 

005umQwajw1erww0q3ucrj30dc0hsq4e  

005umQwajw1erww0wr4u5j30hs0hswh3   

005umQwajw1erww131klkj30hs0hs415  

005umQwajw1erww16tis2j30hs0hsmyq  

005umQwajw1erww1cwfz5j30hs0hs76s    

 

[150508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규현오빠 뮤지컬 잘 봤어요 #로빈훗#규필립#뇨꾸뇨꾸니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好好看了圭賢偶吧的音樂劇 #羅賓漢 #圭菲利普 #是誰是誰呢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508    

 

Yumi : 

還叫圭賢偶吧XDDD

不過真的很少女耶!!!

那個姿勢,還有在圭賢偶吧被灣裡的樣子,整個都超少女的啊~~

真的好可愛喔~~~~~

 

[150508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오늘 뮤직뱅크 머리는 너로 정했다😀😀😀😀 #뮤직뱅크#MnD #달수정 #MoonCrystal #세븐나이츠 #비담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JS): 今天音樂銀行的髮型就決定是你這樣的了 #音樂銀行 #MnD #月水晶 #MoonCrystal #sevenknights #Bidam

 

hc150508   

 

Yumi : 今天希大真的把頭髮綁起來囉~

 

希澈: 모니터는 필수!!!! #번개맨 #MnD #달수정 #MoonCrystal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螢幕是必須的!!!! #閃電俠 #MnD #月水晶 #MoonCrystal

 

hc1505082  

 

希澈: 달수정 마지막 부분에 방청객분들께서 큰 박수와 "우와아아~" 해주시길래 나도 모르게 웃음이 터졌습니다. 음악방송에서 웃음이 터진 건 6년 전 '너라고' 막방 때로 기억을 하는데..🙊🙊🙊🙊 방청객분들 사랑합니다😀😀😀😀 앞으로도 많은 환호와 사랑 부탁한다🙌🙌🙌🙌 #MnD #달수정#MoonCrystal 아놔.. 가사 틀렸네.... 내가 퍼즐 맞추듯이 가사를 조합해놔서..ㅋㅋㅋㅋ😢😢😢😢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長平): 月水晶最後部分時從觀眾朋友那裡收到了熱烈的掌聲和 "哇啊啊~"的歡呼声 我也不知不覺地笑場了. 記憶中在音樂放送中爆發笑聲還是6年前在 'it's you'末放的時候呢.觀眾朋友們我愛你們 以後也拜託多多给予歡呼和愛啦 #MnD #月水晶 #MoonCrystal .. 不對…歌詞錯了呢… 我就像猜字謎那樣把歌詞組合在一起了…ㅋㅋㅋㅋ

 

hc1505083   

 

Yumi : 

看到政模彈完鋼琴,又迅速跑出來換吉他,覺得他好忙喔XD

最後是大家以為唱完了,所以就先尖叫,殊不知還有一句XDD

然後希大就笑場了XD

笑場的樣子好可愛喔~~~

(影片: 周鈺頻)

    

 

[150508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good night world.

翻譯: 晚安 世界

(此則始源微博同步更新)

 

sw150508    

 

Yumi : 

這臉這表情XDDDD 哈哈哈

今天也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