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圖書館看書

發現幾乎都是國高中生~

默默心想,我離這個年紀真的好遙遠了啊...

當時我也是這麼努力呢!

 

[150426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왼쪽현재 오른쪽6년전..이렇게 보면 사간 참빨라..아직도 어제 같은 일들인데..#오래오래#동안#바빠서늙지못함..

翻譯(唯愛SJ13): ..左邊是現在右邊是6年前..這樣看來時間過的真快..現在還感覺像昨天一樣..#很久很久 #期間 #因為忙而沒時間老.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426   

 

Yumi : 

時間真的過好快!!!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

特哥根本就是童顏、逆生長嘛~~

 

利特: ..한강시민공원에서 어랜만에 한강시민과 농구한판~!^^아주 즐거웠어~웨이트 조금하고 코나가서 샌드위치 먹어야지~배고프군..아직 살아있다 슛감각..ㅋㅋ#에어특#한강농구#

翻譯(唯愛SJ13): ..在漢江市民公園跟漢江市民打了場久違的籃球~!^^ 非常開心~ 做下舉重訓練一會兒要去KB吃點三明治才行~好餓啊..投籃手感實力尚存嘛..ㅋㅋ #飛人特 #漢江籃球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4262   

 

[15042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Just posted a video https://instagram.com/p/16CrdvCvXu/

翻譯: 只是PO了一個影片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始源身材真的好好

穿上西裝真的超好看的!!!

(影片點連結喔~

 

始源微博: 分享圖片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Dfk4sOUMAAVblk    

 

Yumi :

此則只有圖片沒有文字,圖上文字: 保持堅強 尼泊爾。一起為尼泊爾祈禱

這次的地震真的災情慘重,大家一起為尼泊爾祈禱吧...

 

始源: 메이크업 서실장님의 작품. 직업을 바꾸는거에 대해 고민해야할듯. https://instagram.com/p/17riTLivcm/

翻譯(唯愛SJ13): 化妝徐室長的作品. 看來要苦惱下換工作了.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崔始源笑的好好看喔!!!

(影片點連結喔~

 

[15042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One day suddenly ..

翻譯: 一天 突然 ..

 

CDfa9ZgUMAE0wkm   

 

Yumi :

下面大雲的IG有分享影片喔~

(東海旁邊的那個是世勛~

 

[150426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어느날 갑자기 🌝 #말포이 #파이리 #EXO #예동#Superjunior https://instagram.com/p/17K1Rrgv8y/?taken-by=yesung1106

翻譯(木浦社長_李東海中國個站): 突然有一天🌝 #波伊 #小火龍 #EXO #藝東 #Superjunior

 

Yumi : 

東海的剪刀手一開始在那裡揮來揮去的很引人注意,真可愛~

還有小白牙XD

(影片點連結喔~

 

藝聲: Kobe Bryant & Yesung #Kobe #NBA #Lakers

翻譯: Kobe Bryant & Yesung #Kobe #NBA #湖人

 

ys150426    

 

[150426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一天又一天 

 

005umQwajw1erj4nwxoeqj30hs0hstas  

005umQwajw1erj4nxjjztj30hs0hs0v6  

005umQwajw1erj4ny9krij30ez0qoabf  

005umQwajw1erj4nyvinzj30dc0hsn03  

005umQwajw1erj4o7sfchj30hs0db40f    

 

Yumi : 

就快要見面了!!!

你也很期待吧!!!

 

[150426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막둥이 하니🙊🙊🙊🙊 #달려라하니 #날아라슈퍼보드 #2020원더키디 #위제트 #줄루줄리 #쥬라기월드컵 #홈런왕강속구 #디즈니만화동산 #꾸러기수비대 #뾰로롱꼬마마녀 #세일러문 #문크리스탈 #달수정

翻譯(暖暖醬子呀): #奔跑吧 Hani #百變孫悟空 #2020world kiddy #外星少年widget #雙胞胎zulu juli #侏儸紀足球傳說 #本壘王快速球 #迪士尼漫畫動產 #十二生肖 #歡歡仙子 #美少女戰士 #moon crystal power(月亮水晶威力 變身) #月水晶 (注: 全部都是動畫片,年份80年-00年不等,基本來說是希腦洞的大開,第一個話題第一個字開始,說了這麼多回到月水晶,和第一個話題的第一個字是一樣的,就是從奔跑到變身,順便告訴你月水里的由來是水冰月變身的口號)

 

hc150426    

 

Yumi : 

順毛也好漂亮!!!

是說,這則更新真的是苦了很多翻譯啊,那些卡通話題真的很難翻>"<

 

希澈: <오 마이 걸> 친구들과.. 나의 데뷔 무대가 생각나는군요. 내가 "내겐 보이지 않는 내 가슴에 그림자 또 다시 날 패배자의 어둠 안에 가두지" 하면서 튀어나오던 그 순간을 잊지 못합니다. 벌써 10년이란 세월이 흘렀네요.. 하지만 이렇게 상큼한 걸그룹과 사진을 찍어도 스무스하게 묻어갈 정도로 내 미모엔 변함이 덜 합니다😀😀😀😀 맞아요. 내 자랑입니다. 뭐, 하루 이틀입니까? 깔깔깔깔😃😃😃😃 #OhMyGirl #난예뻐 #난잘생겼어 #여러분도자기자신에게자신감을가져야해요 #그래야남들이무시못합니다

翻譯(初見希loveheenim JS): 和<oh my girl>的朋友們.. 讓我想起了我的出道舞台呢.永遠都忘不了"我也看不見的我心裡的影子.又把我困在失敗者的陰影裡"跳著出場的那一瞬間..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就算跟這樣小清新的女團一起拍照也像二十歲一樣一點都不會遜色...沒错.我在炫耀自己 又怎樣.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哈哈啊哈哈哈 #OhMyGirl #我漂亮 #我帥 #大家也要對自己有自信 #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無視嘛

 

hc1504262    

 

Yumi : 

你最漂亮了~~ 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三十幾了!

既然希大提到了,那我們就來回顧一下青澀的小少年吧XD

(影片: thesuperlegacy's channel)

   

 

然後,下面是今天的舞台喔~

順毛好飄逸喔XD

今天是最後一個舞台了,好快喔...

(影片: ALZN)

    

 

[150426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麻辣香锅보니까 너무 배고파!!!ㅠㅠ 이시간 도 먹고싶네....

翻譯: 麻辣香鍋 看了好餓!!!ㅠㅠ 這時間也想吃....

 

zm150426   

 

周覓: 吃药了💊^^ https://instagram.com/p/18YTfgGz1l/?taken-by=zhouzhoumi419

翻譯: 吃藥了💊^^

 

Yumi : 

哈哈哈哈哈 這影片超好笑的啦XDD

周小覓你才要吃藥了吧XDDD

(影片點連結喔~

 

[150426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길거리에서 도희 우연히 만났다! ㅋㅋㅋ met dohee randomly on the street!

翻譯: 在街上偶然遇到dohee! ㅋㅋㅋ 在街上偶然遇到dohee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50426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