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男人們出道九周年的日子!!!!

 

251     

 

回想著過去一年所發生的大小事

慶幸我們仍舊一起走了過來。

即使過去的歲月裡曾經跌跌撞撞

但是ELF還在,SJ還在。

 

這樣的日子是開心的,因為我們又寫下了紀錄

不是與他人相比的紀錄,而是我們自己的歷史紀錄

那些紀錄是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或許過程中有心痛的、有難過的事情

但是終究還是留下了那些美好。

 

剛剛整理著今天男人們的推特

看著看著突然就想哭了

或許是感動了吧..

因為我們又走過了一年!

心中很多感想,但真的要說時又說不出來

所以就乾脆把那些想法留在自己心裡吧~

 

今年的我,大學畢業了

感謝SJ陪我走過了我的學生時期

在無數個被報告、考試轟炸的夜晚,是SJ的歌聲陪著我度過

在最花樣的歲月裡,是SJ給了我瘋狂的回憶。

如今我將踏入社會,而成員們也漸漸的邁向另一個階段

但值得慶幸的事,我們都還陪在彼此身旁

一起成長、一起老去,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過去當我累的時候,是你們給予了我力量

如今我也會一如過往的陪伴,給予你們支持

親愛的男人們,九周年快樂,讓我們一起邁向10周年吧^_^

 

 

   

(影片: ku1mi3ko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九周年 9주년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