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這一天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今天要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

 

1407144       

 

 

總是心疼你,擔心你,也會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卻也常為了你開心,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不知不覺,我的生活全部都是你

從一開始的習慣,到現在的自然而然

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曾經青澀、愛哭的你,現在已經變的更加堅強、成熟

看著在舞台上發光的你,真的替你感到無比驕傲

可愛的、帥氣的、撒嬌的、傻氣的、幼稚的

跳舞的、唱歌的、演戲的

每一個你都讓我好愛好愛

 

我的寶貝啊

我用心守護的人、我一輩子也割捨不掉的人

因為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會如此渴望他能得到全世界最多的幸福

 

我最親愛的寶貝,我的小王子,我的大男孩

請一直笑著吧

永遠都要幸福快樂啊

每天每天,都要平安開心的度過!!

 

能夠看著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了

未來,我也會繼續支持著你、陪伴著你,看著你發光的!!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

 

dh140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