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如果沒有打工或沒有任何計畫的話

其實會有點無聊耶><

很想找點什麼事情,好好充實一下我這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13070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오늘 좀 많이 자서 그런지.. 오랜만에 잠으로 힐링 ^^ 이럴 때도 있어야지 ㅋㅑ 또 달려보자 ~!!! 라디오..뮤지컬..콘서트..3박자 잘 맞춰보자잉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靜子): 今天可能睡多了..久違的睡眠healing^^肯定也有這樣的時候ㅋㅑ再次奔跑吧~!!!廣播..音樂劇..演唱會..3個節拍要好好配合~><

 

Yumi : 

有時間就多多休息吧

再忙也要記得照顧好身體!!!

相信你一定可以把所有的事都做好的:))

 

厲旭: 사랑하는 내 동생 헨리와 ~~^^ 오늘 생방송 모여랏 ~!!! 아 싸랑해요 ♥

翻譯: 和親愛的我的弟弟Henry~~^^ 今天生放送都聚集吧~!!! 啊 我愛你

 

BOP_7siCAAAVnFU    

 

Yumi :

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

((髮色也好繽紛><

 

[13070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규창이형 @qflava 너무 축하해요 ^^ 이규창의 <드라마> 그렇담 형이 바로 드라마의 제왕^^!

翻譯(唯愛SJ13): 圭昌哥 @qflava 恭喜你^^ 李圭昌的<DRAMA> 那麼哥就是電視劇的帝王^^!

 

BON5o_DCUAANYnh    

 

Yumi : 

提到了我那看到一半還沒看完的電視劇帝王>''<

暑假來努力追完好了><

 

始源: gabby and mika..

 

Yumi : 呼喚愛車?!

 

始源: im on my way to 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 hotel now. I will attend <Cartier Paris Nouvelle Vague Launching Event> it will be fun :^)

翻譯: 我現在正前往華克山莊喜萊登酒店,我將會參加 <卡地亞巴黎新浪潮啟動活動> 一定很有趣:^)

 

[130703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Oppaが 日本にきた!!!明日会いましょう!!

翻譯(唯愛SJ13): Oppa來日本啦!!! 我們明天見!!

 

BOPm9E0CcAAZO1u    

 

Yumi :

大家快去看剛剛東海新推的影片!!!

超可愛!!!

(影片CR: SMTOWN)

   

 

[130703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我不改变的话家庭就无法改变。人类不改变的话这个世界就无法改变.. :^) @ChungMinCho

翻譯: 我不改變的話家庭就無法改變,人類不改變的話這個世界就無法改變

 

Yumi : 改變要從一個小地方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