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過後在那邊學著畫眼線

真的不簡單,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女生可以化妝化到一個小時了~

可能是因為畫眼線是一直在撐著眼睛的關係

所以現在眼睛好痠喔,我想我今天應該早早就睡了吧!!

 

剛剛一直在跟朋友討論跨年的連假要去哪裡過

討論完後,就開始處理報告

報告處理到一半,朋友就說要開始想專題題目

因為我們學校大三下有專題報告,要找老師前要先把題目想好!!

所以我今晚就一直忙忙忙,忙到了現在:((

其實我現在還是一邊更新推特一邊想專題題目

 

[12120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야식은 역시 지금 ^________^ 두부 부치고 건조묵을 불려서 양파,파,마늘듬뿍넣은 삼삼한(?) 양념 위에 부으면 요리 완성 ~^^ 잘자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夜宵果然是現在 ^________^ 把豆腐煎好再把乾米粉泡開 在上面放入滿滿的(?)洋蔥,葱,蒜等調料 料理就完成了 ~^^ 晚安 ~~♥

 

A9NEXKFCYAA_n43    

 

Yumi : 好想吃一口看看喔~看得我都餓了><

 

[121204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아름다운 뜻과 마음을 지닌 0/1 creative book! @01creativebook 많은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this book is really awesome :)

翻譯(唯愛SJ13): 充滿美好的意思與心靈的0/1 creative book! @01creativebook 請大家多多喜歡了! this book is really awesome :)

 

A9P-updCEAEVm4N  

 

始源: this is crazy! awesome! be brave! 

 

Yumi : 把影片給貼上來囉  (CR:HyundaiCardWe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厲旭 始源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