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直再趕報告,所以現在才來更新

但明天要考"危機"分,所以今天一定要早一點睡覺儲備戰力才可以!!

雖然現在已經快要一點了,不過昨天(11/11)大雲新店的開幕喔!!!

大家一定要守秩序呢!!

((趕報告的同時刷微博都看到有人PO說大雲請大家要守制序呢

((然後啊,拍照時不要開閃光燈啦~那樣眼睛真的會很不舒服!!

新的一天,也別忘了要去投票喔!!!

這是Yumi的邀請網址: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11108197

(邀請者是AIKO13@HOTMAIL.COM.TW)

東海這兩天更新得比較頻繁一點,但因為我今天要早一點睡

所以東海的推特就等我明天回家後再更新吧^^

 

[121108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수험생어려분^^ 오늘만참으면 수능끝나요~~ 그동안모두고생했어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各位高考生們^^ 今天只要忍耐一下高考就結束了哦~~ 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藝聲: 여긴Mouse Rabbit ^^ Open D-day3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這裡Mouse Rabbit ^^ Open D-day3 ...


proxy   


[12110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어반자카파 앨범 나왔어요 ~^^ 한 곡 한 곡 진짜 좋네용 캬캬~~ 슈키라 가족 어반자카파 이번 앨범 대박나라 ~!!! 신나게 들을게~~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URBAN ZAKAPA的新專輯出來了~^^ 每首歌沒首歌都真的很好聽呢咔咔~~ KTR家族URBAN ZAKAPA 這次的專輯要大發啊~!!! 我會開心的聽的~~ !!!!ㅋㅋ(注: 圖上的字:To 厲旭前輩請開心的聽哦~)


A7JK_TOCIAEWXV6    

 

[121108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내가 올린글이 스페인어로 이거구나ㅋ신기신기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發的文字用西班牙語原來是這樣啊 神奇神奇


proxy (1)     

 

強仁: 아 뭔지 얘기를 안했네요ㅋㅋ  여기서 번역을해주더라구요ㅋㅋ세상 참 살기좋아졌네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啊 我還沒說過這是什麼呢  這裡是做翻譯的 在世界上生活真的便好了許多呢

 

Yumi : 我記得這個網站你之前不是就有推薦過了嗎?!

 

[12110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이제 곧 나올 남성 3인조. "아이보이스" 많은관심부탁드립니다! 그중 타이틀인 미소라는곡은 마음의병을 앓고있는 사마리아의 여인에게 예수님께서 만나주시고 위로해주신 내용이 숨겨져 있는 따뜻한곡이니 꼭 들어보시길^^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現在馬上就要出來的男聲3人組. "IVoice" 拜託大家多多關注哦! 其中主打曲“微笑”隱含的內容是耶穌去見一個有心病的撒瑪利亞女人然後給予她安慰是一首溫暖的歌曲希望大家一定要聽哦^^


A7LNcNLCAAQ1ygM  


Yumi : 

真的覺得你有時候好可愛((笑

好啦~會去聽的^^

 


[121109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 hope you have a good start of the day with this. and I will too. Enjoy

翻譯: 希望你們的一天能有個好的開始,我也是。 享受

 

Yumi : 

因為有一堆推特要更新,所以影片我就不貼上來囉

想看的人大家自己點網址喔^^

 

[12110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Mouse Rabbit Open D-day2... 외부모습^^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Mouse Rabbit Open D-day2... 外部的樣子^^


684619872  

684619884  

684625254   


Yumi : 感覺裝潢得很漂亮,很有質感很有FU呢!! 

 

藝聲:  마우스레빗 블로그!! 찾아오는길이나궁금증? 여기에다있다!! Come on!!

翻譯(唯愛SJ13):  Mouse Rabbit 博客!!好奇怎麼走吧?在這裡寫著呢!! Come on!!


Yumi : 我看不懂... 看來我要更努力一點學韓文了!!

 


[12111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 just finished all my schedule. I will make a christmas tree with my dad. and read a letter from my fan "azusa and trista" ;) 

翻譯: 我才剛結束行程,我將會跟我父親一起佈置聖誕樹,讀粉絲azusa and trista的信 ;)

 

[121110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Mouse Rabbit D-day1 ..

 

685112389  

685112422    

 

 

[12111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어이 이봐 그럼가!! 좋아? 너 형한테 혼난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哎喲 我說 是那樣不!! 喜歡嗎? 你要被哥教訓了

 

[12111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Mouse Rabbit!! 오늘부터시작^^ 많이놀러와요~ 그리고..질서잘지켜주실거라굳게믿습니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Mouse Rabbit!! 今天開業^^ 多多來玩吧~ 還有..我堅信大家會遵守秩序的^^


685495348  

685495397  

685495414   


Yumi : 第一天的秩序真的很不好!!!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乖乖的守秩序:))

 

[12111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여기도 커플 저기도 커플 ~~~ ;;;나도~~~~ 부럽다 ^________^; 빼빼로데이 잘 보내세요 ~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哲子): 這裡也有情侶那裡也有情侶~~~ ;;;我也要~~~~真羨慕^________^; 巧克力棒節快樂~ ♥(翻譯註:情侶之間互送巧克力棒的節日)


Yumi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心儀的他/她告白呢?!

 

[12111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happy birthday @jaesonma . im always be with you. love you forever!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生日快樂@jaesonma .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永遠愛你! 

 

 

Yumi : 

呼~更新完了!!!

1:42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好吧~我要關機來去睡覺了!!!

期中考周需要大量體力跟魔王對抗啊!!!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