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台南就一直睡,而今天也幾乎都在睡覺

原本想說今天來更新推特好了,但開電腦後都在刷微博

看這個時間,我應該只能更新東海了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不想再討論這件事了

只是想說"我無條件相信你,只希望你不要受傷難過"

我們永遠是你最強大的後盾!!!

這個時候我們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投票了!!!

這是Yumi的邀請網址: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11108197

(邀請者是AIKO13@HOTMAIL.COM.TW)

團結起來,讓大家看看我們的厲害吧:))

 

 

[12110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슈주가 수능을 응원합니다 ^^ㅎ 화이팅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SUJU為高考應援^^ 呵 加油 !!^^


A7HVNhiCIAAtO1_  


Yumi : 

這讓我想起了SS4啊XDD

真是可愛又好笑的應援方式XD

PS: 大家要記得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