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更新新聞圖

9/23  更新新聞圖

9/11  更新新聞圖+劇照

9/5    更新新聞圖+劇照

9/4    更新新聞圖+劇照

8/30  更新新聞圖+劇照、8/28東海"東亞日報"專訪翻譯

8/28  更新相關新聞圖+劇照

8/20  更新熊貓小姐和刺猬OST: 東海-Plz Don't


8/18東海的新戲"熊貓小姐和刺猬"就要首播啦

大家一起來支持吧^^

接下來Yumi也會持續更新有關熊貓小姐和刺猬的消息喔:)

 

47895408.1-47895394.1    

 

韓文劇名: 판다양과 고슴도치

中文劇名: 熊貓小姐和刺猬

電視台: CHANNEL A  

首播: 2012 . 08 . 18

時間: 韓國時間19:30 (台灣時間18:30)

演員: 李東海 尹勝雅 崔鎮赫 劉小英

官網: http://tv.ichannela.com/drama/pandango

劇情: 講述了像刺猬一樣對他人警戒,習慣了與他人保持距離的男主角與像熊猫一樣樂天的女主角相遇,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爲一對戀人的故事。


(以下劇照來源: CHANNEL A官網 ,角色人物關係圖CR:海世代) 

img_main_fourman    

img_main_go 

img_main_panda 

img_main_wonil    

img_main_eunbi  


68ed64bdtw1dv12ag9v22j 


47802770.1-47802648.1 

47802770.1-47802651.1 

 

這是我最愛的笑容啊 ♥

 

47852221.1-47852169.1 

47852221.1-47852170.1 

 

47887416.1-47887363.1 

47887416.1-47887364.1 

     

哈哈哈~崔鎮赫一臉嫌棄的表情XD

 

47887416.1-47887365.1 

47887553.1-47887526.1 

47887949.1-47887866.1 

47888036.1-47887979.1 

47888235.1-47888224.1 

47888235.1-47888225.1 

47888235.1-47888227.1 

47888235.1-47888228.1 

 

穿上糕點師服裝的東海很帥喔!!

 

47888525.1-47888376.1 

47888525.1-47888377.1      

 

努力認真的東海

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120713 東海 熊貓小姐和刺蝟 介紹影像 (CR: 海世代)

 

 

120727 熊貓小姐和刺猬 預告 (CR: 海世代)

 

 

120731 熊貓小姐和刺猬 預告 (CR: 海世代)

 

 

熊貓小姐和刺猬 主演採訪視頻 (CR: 海世代)

 

 

-------------------------8/20更新-------------------------

 

熊貓小姐和刺猬OST - 東海-Plz Don't  (CR: SuperSmacky15)

 

 

 

Yumi : 

很好聽的一首歌喔

下面附上他的中字歌詞(CR: 李東海吧)

 

6a26ca55jw1dw36wzeoajj 

 

 

----------------------------8/28更新---------------------------------

 

相關新聞圖:  


1345690942 

1346034842 

1346035056 

1346114442 

 

劇照:    


48937511.1-48937459.1 

48937511.1-48937460.1 

48937752.1-48937528.1 

48937752.1-48937530.1 

48938435.1-48938162.1 

48938492.1-48938444.1 

48938492.1-48938445.1 

48938571.1-48938521.1 

 

------------------------8/30更新-------------------------

 

8/28東海"東亞日報"專訪翻譯: (CR: 韓翻英: NKSubs,英翻中: 鯷魚妹_SYi1015)

1346114442 

7376336fjw1dwc5vydkpaj 

 

Yumi : 寶貝辛苦了!!!!加油啊!!!Fighting!!!

 

8/30官網更新: 

新聞圖: 

 

1346286398       

 

Yumi : 

高勝志做的蛋糕好漂亮好可愛啊!!!看了好想吃喔><

而且糕點師又這麼帥~

去Panda Cafe根本是養眼又養胃口啊XD

 

劇照: 

 

48981960.1-48981925.1    

48982596.1-48982543.1 

48982596.1-48982544.1 

 

-----------------------9/4更新---------------------------

 

新聞圖:  

 

1346390385 

1346630996 

1346663878 

1346664095     

 

劇照: 

 

49083005.1-49082972.1 

49083005.1-49082973.1 

49083050.1-49083024.1    

49083390.1-49083365.1 

49083443.1-49083408.1 

49083443.1-49083409.1 

   

---------------------9/5更新----------------------

 

新聞圖: 

 

1346807304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 : 

日本女演員藤井美菜客串演出《#熊貓小姐和刺猬#》,將在9在號播出的第八集中登場.前面搞錯了,不是名模藤井麗娜是演員藤井。右上角那個男演員好像李章宇哦。 

  

Yumi : 應該是左上角吧~熊貓小姐和刺猬真的很好看喔!!!大力推薦~~~

 

 

劇照: 

 

49131188.1-49131049.1 

 

Yumi : 刺蝟先生很像在發呆喔XD((笑 

 

49131347.1-49131300.1 

 

Yumi : 

雖然這張劇照的重點是在勝雅歐逆

但旁邊也有我們家模糊的小東海啊

所以就私心的也把這張放上來了XD 

 

-----------------9/11更新--------------------

 

新聞圖: 

 

1346994005 

 

Yumi : 

坐大腿坐大腿坐大腿!!!!!

羨慕死我了啦!!!!

 

1347254497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 小拖車 專屬於刺猬先生和熊貓小姐的小浪漫

 

1347254880 

1347255033 

 

Yumi : 其實我覺得高勝志跟崔元日交往好像也不錯耶XD

 

 

劇照: 

 

49140721.1-49140698.1 

49140892.1-49140875.1   

49140892.1-49140876.1  

 

------------------------------------9/23更新-----------------------------------------

 

等等要去看熊貓小姐和刺猬了

突然想到我好久沒更新官網的照片了><

所以就來更新一下!!!!

 

新聞圖: 

 

1347416277  

1347600583  

1347851535  

 

Yumi : 

瞬間被秒殺了!!!!

這樣的東海真的很帥氣耶

若隱若現的胸肌,超級性感

手上的戒指也好搭好好看!!!

心跳整個漏了一拍

壞壞的李東海我也好愛❤

 

1347851650  

1347855203  

 

Yumi : 

這一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哭慘了吧!!!

而最下面的那一張照片

那已經不是BOBO,而是KISS了

還記得我剛看到照片跟動圖時有點小激動

因為吻的好真實喔!!!

但激動過,看完那一集後

我看到了演員李東海專業的那一面

我的寶貝,你真的演得很好!!!

演員李東海Fighting!!!!

 

1348034231  

 

@李東海後援會海世代: 東海,富有靈氣的演技好評.'初次主演的作品 滿意'.東海以穩定發揮的演技獲得好評,躍身進入演技idol行列.以細膩的感情演技成功引領自己第一部主演作品.在劇本上認真做好筆記對演技充滿熱情,日程繁忙但是給片場帶去活躍氣氛,在下達開拍指示時馬上又發揮可怕集中力的#李東海#  翻譯:@朴海希_海朵

 

678bd7a2gw1dx26lin3erj  

 

Yumi : 跟爺爺一起敷著面膜的樣子好可愛!!!!!

 

1348209117  

 

Yumi : 

一起吃一片土司

真心羨慕啊!!!!!!

 

------------------------------------10/8更新----------------------------------------- 

 

新聞圖: 

1348472818  

 

Yumi : 

兩隻幼稚鬼打架啊

不用看也知道是誰輸誰贏XDD

((元日的姿勢很好笑XD

 

1348472942  

 

Yumi : 又是親額頭又是親臉頰的~想不羨慕都難啊><

 

1348536925  

1348620759  

1349343237  

 

Yumi : 

爺爺比愛心也很可愛耶:))

其實我還蠻喜歡元伊的個性跟她整個角色的!!!

是說右下大叔的嘴嚇到我了><

 

1349343330  

1349679256  

 

Yumi : 

一開始是先在FB看到照片

當時沒注意道是新聞圖

整個差點把我給嚇死!!!!

好多血啊~即使是拍戲也是好心疼!!!

雖然流了很多血,但我們東海的側顏真的是帥氣啊!!!

也看到蠻多人都被那戳翹起來的小呆毛給萌到的((笑

 

1349679371  

 

Yumi : 

穿著西裝跟套裝的主角們~

應該是happy ending吧

我等一下或明天就要追最後一集了!!!

看不過癮啊~!!!!

我們東海的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而且跟爺爺的感情也很好^^

期待東海的下一部新戲啦

還沒有看熊貓小姐和刺猬的大家快去看喔~~~~

Yumi大力推薦^^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