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3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자다 일어나서 짜증난 희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睡了起來煩躁的希範 (視頻裡希澈:"希範...希範..希範.....呀!呀呀呀!小子!唉算了~" )

 

(影片Cr: tear0916)

 

Yumi : 

煩燥的希範?!

我倒覺得是煩燥的希澈耶XDD

希範一早起來很忙的好嗎

你看他還要忙著梳洗還要應付你XDD

 

[120623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아름다운 남자..음...멀리서보면 누군지 모르겠어~외로운 피터팬이라고 들었는데..이제 곧 컴백이구낭..^^저 눈화장만 한시간 반~자세히 보면 큐빅리 반짝반짝<^^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佑恩): 美麗的男子..嗯…從遠處都認不出來是誰~孤獨的彼得•潘…現在馬上就要comeback了^^我眼睛的妝花了一個半小時呢,仔細一看亮晶晶的<^^


AwCbGXRCEAA19Zf  


Yumi : 

原來是孤獨的彼得潘阿!!!

我差點以為是孔雀XD

眼妝真的花很久的時間呢

但真的很漂釀喔~~~

 

利特: 타락천사 ㅋㅋ^^..이번 앨범에 떡밥은 sexy free &single이 재목이니만큼 진짜 미친듯이 섹쉬할까요?아니면 모든 예상을 뒤업고 완전 쎄거나 혹은 귀여울까요?^^예상답 받아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墮落天使 keke^^這次專輯的誘餌是sexy free&single 和這題目一樣真的像像瘋了一樣性感嗎?要不然就是推翻所有預想完全很強大或者是很可愛?^^像預想中一樣接受吧~~


Yumi : 

所以?!

到底是會很性感?!

還是會很強勢?!

還是很可愛?!

不要在釣我胃口了啦!!!!

真的真的好期待喔!!!!!!!!!!

然後墮落天使感覺很適合回歸照喔XDD


利特: 실시간 검색어1위당 ㅋㅋㅋ 감사합니다!!!많은관심!!!^^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實時搜索詞第1位昂 kekeke 謝謝!!! 這麼多關心!!!^^


Yumi : 

因為天團要回歸了阿

而且這次概念照的風格又這麼引人注目

不想登上第一位也很難吧XDD


利特: 많은 관심 보내주셔서 제 핸폰에 있는 비공개 사진 잠시후 공개해드립니다..^^나 혼나겠지?ㅋㅋㅋ 하지만 어쩔수없어여 ㅋㅋ소문 많이내쥬세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因為大家給予了太多關心所以我一會兒會公開我手機裡的非公開照片..^^我會被訓吧?kekeke 但是沒辦法阿 keke請多出一點新聞吧^^ 


Yumi : 

傻瓜傻瓜傻瓜!!!!

知道會被訓還要公開QQ

知道你想謝謝我們

但是不公開照片

你們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阿!!!!

雖然很期待看到照片

但更不希望看到你挨罵阿

你這個大傻瓜!!!!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