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night !! 고슴도치 !!^^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十九): Good night !!刺蝟!!^^ 


AvHwqgNCQAAFJgx  


Yumi : 

穿著糕點師服飾的小東海真得很帥氣呢

完全迷人啊 ((暈

好期待新戲喔!!!!

"刺蝟先生和熊貓小姐"預計在7/16首播喔!!!!

 

昨天Yumi給朋友看東海的照片時

她說做麵包喔

我知道她是在開玩笑,但我就是很在乎!!

在國外做麵包或許沒什麼,但台灣做麵包還有另一個意思

我只要想到那個意思,然後再想到東海的努力

我就覺得好委屈好難過!!!!

他是那麼努力的在當一個好演員,他是那麼努力的在實現夢想!!!!

這種話聽陌生人說時我會很生氣

但因為是朋友

所以應該知道東海對我的重要性啊!!!

聽朋友這樣說真的會很難過:(

 

然後當我正因為這件事很難過的時候

大約七分鐘後東海就發了這則推特

最近很少再發推特的他

推的正好是我給朋友看的照片

當下整個委屈感都來了

眼淚也這樣掉了下來QQ

每次只要有關東海有關SJ

我的淚點就會降低,都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了!!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