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EXO演唱會搜身的事情...

雖然拍照那些本來就是禁止的

但我覺得畢竟粉絲大部分都是女孩子

這樣過當的搜身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這種事情以後還會不會再發生

所以大家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

 

[150614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고배오기전 예 동 ~

翻譯(唯愛SJ13): 來神戶前的 藝 東 ~

 

CHbol03VAAESuYr   

 

Yumi : 

又見面了XDD

應該是東海回韓國後,大雲去日本前見面的XD

東海在台灣待了五天,過沒多久就換大雲要飛日本

平常就很愛見面的他們,很長一段時間沒見一定要聚一下XDD

 

藝聲: E.L.F Japan おまえの中に俺がいるよ。

翻譯(金鐘雲吧): E.L.F Japan 我在你們中間喲。

藝聲IG: E.L.F Japan おまえの中に俺がいるよ。💙 #ELF#Yesung #KRY #Kobe

翻譯(金鐘雲吧): E.L.F Japan 我在你們中間喲。#ELF #藝聲 #KRY #Kobe

 

CHcUZFpUcAAnm11  

ys1506144   

 

Yumi :

哈哈哈哈 第一張照片也太好笑了吧XDDD

(第一張是推特的,第二張是IG的

 

[150614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 문득 떠오른 ... #능내역

翻譯(唯愛SJ13): 驀然想起... #陵內站

 

ys150614  

 

藝聲: MAPS. JUNE #Indonesia#maps #whystyle #Yesung

翻譯: MAPS. 六月 #印度尼希亞 #maps #whystyle #藝聲

 

ys1506142   

 

藝聲: 잘~ 보인다 !! 🔮

翻譯(唯愛SJ13): 看的很~清楚 !!

 

ys1506143  

 

[150614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Do your best until the end. #lemans24#audi

翻譯: 盡你的全力直到最後 #勒芒24 #奧迪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HdSmItWcAA3THp  

 

Yumi :

不管做什麼事情,真的就是要努力到最後

大家一起學習吧~

 

[15061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고베 4회 ^^ 예성이형 규현이 고마워 ♡ 다음주 후쿠오카에서도 감동의 콘서트 만나요 !

翻譯(唯愛SJ13): 神戶4回 ^^ 藝聲哥 圭賢 謝謝 ♡ 下周也在福岡感動的演唱會見面吧 !

 

CHdXrrDUAAIoHMV  

 

Yumi : 好快喔!!神戶場就這樣結束了!!辛苦了~

 

[150614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아이돌이 아이들이 시간..민호야 너 모델이니?동해도 하고 싶은가바..하지만 동해는..안돼..왜냐고?...알잖아..형이 얼마전에 갔다온거 ㅋㅋ 형이 할게 형도 껴죠..아이들좀 되보자..ㅋㅋ#이특#동해#민호#배스킨라빈스#아이돌#아이들#나도아이들이될수있을까..#광고주님나도..#껴쥬세요..

翻譯(利特吧): ..愛豆孩子般的時間..珉豪呀你是模特嗎?東海也想做的吧..但是東海呢..不行..為什麼呢?...你知道的嘛..哥哥我不久前去了軍隊回來kk讓哥來做 把哥哥也叫上吧 ..也稍微變成孩子吧..kk#利特#東海#珉豪#31冰淇淋#愛豆#孩子們#我也能變成小孩子嗎..#廣告商大人我也..#請召喚我吧..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614  

 

Yumi : 

我們特哥也想拍廣告了XD

請廣告商快找他吧XDD

(東海珉豪,這兩隻真可愛~~

 

利特: ..형이 어제 그랬지..왜 우리는 꼭 셋이 모여있지..너희둘은D&E 라지만..난 뭔데 너희들이랑 맨날 다녀?ㅋㅋ그랬는데..좋은가바..너희들 가면 형 어뜩하냐..가지마..ㅠㅠ#이특#은혁#동해#3인조#트기와아이들#

翻譯(利特吧): ..哥哥昨天說過了吧..為什麼又是我們三個聚在一起呢..你們兩個叫D&E..那我算啥呢跟你們兩個一起玩兒?kk但是呢..是很開心的啊..你們走了的話哥哥我怎麼辦呀..不要走..ㅠㅠ#利特#銀赫#東海#3人組#特兒跟孩子們#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6142   

 

Yumi : 

原來特哥也有發現你們三個很常一起啊XDD

看到有人說是LED 哈哈哈哈哈

繼SHE之後又一個新組合名稱了XDD

(突然有種很悲傷的感覺...連兩則都有提到入伍...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