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小亨利!!!!

小亨利的Trap拿到了告示牌世界專輯榜的第三名喔!!!!((放煙火

他真的好棒,好以他為傲喔!!!!

 

[130614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너 누구니 해킹 그만해라 지금 뮤비 땜에 바쁜데 우리 매니저형들 귀찮게하고 회사 귀찮게하고 나한테까지 연락오게해서 비번을 바꾸게하니 나 트윗 잘 할 줄도 모르는데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你誰啊 别再黑(我的帳號)了 現在我因為MV很忙的說 我們經紀人哥也很煩 公司也很煩 全都聯繫我讓我換密碼 我都不是很擅長玩twitter的說

 

Yumi : 

剛在駭客用銀赫的推特關注了一個假的燦烈的推特

從語氣都可以感覺出來銀赫真的氣炸了!!!!!!!

我也實在不懂駭客幹嘛要去駭他的帳號!!!

 

[130614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人活着慢慢的秘密会变多,这不是因为我变的更神秘了,而是更加说明我的灵魂生病了。明朗的灵魂没有什么要掩盖的。健康的关系没有什么要隐瞒的.. :^) @ChungMinCho

翻譯: 人活著慢慢的秘密會變多,這不是因為我變得更神秘了,而是更加說明我的靈魂生病了。明朗的靈魂沒有什麼要掩蓋的。健康的關係沒有什麼要隱瞞的

 

Yumi : 

如果真的是健康的關係的話,那就真的沒什麼是需要隱瞞的

只是偶吧,有時太坦白太透明卻更容易受到傷害

或許秘密這件事,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以及這秘密又是什麼吧

要有健康的關係,但也要懂得適時的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銀赫 始源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