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預告後,心情好好喔^^

果然只要有這群男人們,我就可以擁有好心情!!

今天的推文好多啊><

(尤其事特哥真的更新超多的!!!

 

[150302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Thank you so much Macau!!! https://instagram.com/p/zsRI9MCbzD/

翻譯: 非常謝謝你們 澳門!!!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內容好像是說"大家好,我是銀赫,我愛你,多謝"

應該是Henry教的吧~

(影片點連結喔!

 

銀赫: 하루종일 목장에서 촬영하고 이제 끝났는데 티저가 뙇!!!!!!!! 그래서 기념으로 여미랑 찍은 사진을 뙇!!!!!! 여미야 너는나만큼 귀엽다 http://youtu.be/0XSuqhKKXjU

翻譯(唯愛SJ13): 一整天在牧場拍攝 現在結束了 預告duang!!!!!!!! 所以為了紀念和yomi一起拍的照片duang!!!!!! yomi呀 你像我一样可愛 (注: 原諒不會翻뙇的翻譯,只能用duang亂來了)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50302    

 

Yumi : 

原來你是去拍攝啦!

還想說怎麼都沒有來宣傳預告呢><

拍攝辛苦啦!!!

赫海預告也貼上來給大家囉

還沒看的快點看喔~~~

(影片: SMTOWN)

   

 

[15030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마카오 공연은 공연장과 호텔이 붙어있다는게 참 좋다^^ Well done. Thank you Macau! See you soon :^)

翻譯(唯愛SJ13): 澳門公演的會場和酒店挨的很近真好^^ 做的好. 謝謝 澳門! 回頭見 :^)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_Bz1DUU8AElUqM    

 

Yumi : 

沒位子所以坐在放行李的地方嗎><

李東海真可愛!!!

手裡拿的是什麼?! (香蕉皮嗎XDD)

 

始源: I'm so glad to be back in my hometown. But E.L.F.. I would like to say.

翻譯: 我很開心回到我的家鄉,但ELF..我想說的是.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_C6cOeU8AAKPWh  

 

Yumi : 我們也想你~

 

[150302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Macau bye~~!!..

翻譯: ..澳門 掰~~!!..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  

 

利特: ..안녕~~~~~^.^..

翻譯: ..再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2   

 

利特: ..지극 정성..고마워요^^.. https://instagram.com/p/ztF21tqNsB/

翻譯(唯愛SJ13): ..極度真誠..謝謝你們^^..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影片點連結啦~

 

利特: ..동해&은혁 티져가 나왔습니다..!!youtu.be/0XSuqhKKXjU..형도 껴주면 안되겠니???..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東海&銀赫 出預告啦..!! ..帶上哥不行咩???..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3  

 

Yumi : 

特哥的語氣感覺好可愛~~

私心再貼一次預告啦XD

(影片: SMTOWN)

      

 

利特: ..우아아~~~~~동해 은혁이 잘돼서 형 옷이랑 신발 사와라!!!!!!..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嗚哇~~~~~東海銀赫有好成績 給哥買衣服和鞋吧!!!!!!..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4  

 

Yumi : 不是給你買車喔XDD

 

利特: ..대박 기원~~~!!!!!^^..ㅋㅋㅋ 나도 대박 나라..나도 뭐라도 할거야 동해야 은혁아 홍보료 내놔라..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大發祈願~~~!!!!!^^..ㅋㅋㅋ 我也要大發..我也什麼都行的 東海呀 銀赫啊 宣傳費拿來..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5   

 

Yumi : 哈哈哈哈 李赫宰太可愛了XDDDDDD

 

利特: ..아직도 내 핸드폰엔 2천장의 비공개 사진이 있다..너희들 대박 나면 형이 더 푼다!!!!...대박 기원..나들 성공 해서 형 취미로 솔로내죠~..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我手機裡還有2千張未公開的照片..你們大發的話 哥就再發!!!!...大發祈願..你們成功了 作為興趣給哥出個solo~..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6    

 

Yumi : 

前面是買衣服買鞋

現在還要幫你出個solo 哈哈哈

 

利特: ..뿌~~~~~~~~우~~~~~..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咘~~~~~~~~嗚~~~~~..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3027   

 

Yumi : 好可愛~~~~~

 

[150302 利特微博更新]

 

利特: ..macaw bye!!..

翻譯: ..澳門再見!!..

 

lt1503022    

 

Yumi : 

特哥手誤了,應該是"macau"才對

(上面那則推特有打對~

 

[15030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끼부리는 춘향이 보고싶었다 ㅎ https://instagram.com/p/zt4WC_IHAX/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好想念调皮的春香 哈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怎麼覺得春香好像長大了點了...

不過歪著頭的樣子好可愛喔!

(影片點連結喔~

 

強仁: 주문한 죽 기다리면서 ㅎㅎ https://instagram.com/p/zuQZBeIHGw/

翻譯(唯愛SJ13): 在等著點的粥 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哈哈哈

瞪大眼睛的表情好可愛好好笑XDD

(影片點連結喔!

 

強仁: 동해&은혁 티저가 공개 됐어요 라고 쓰면 가식적인 홍보가 되겠죠?ㅎㅎㅎ둘이서 얼마나 잘되나 두고보자 여우같은것들 그렇다면 나는 특이형 한번보여줄까?아님 희철이형?아님 누구 나랑 보여줄사람 없니?없는거 같다...동해은혁 앨범 잘되서 형 더 잘챙겨줘 ㅎㅎㅎ

翻譯(唯愛SJ13): 東海&銀赫預告片公開了 這樣寫的話會是很假的宣傳吧?ㅎㅎㅎ等著看兩個人會多厲害吧 像狐狸一樣的傢伙們 那麼我和特哥要給你們展示下嗎?還是希澈哥?或者沒有要和我一起展示的人嗎?好像是沒有...東海銀赫專輯大發後要更照顧哥哥呀ㅎ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50302   

 

Yumi : 

哈哈哈 去找特哥吧XDD

特哥今天看起來也很羨慕XD

跟特哥一樣,都叫赫海大發後要多照顧他們XDDDD

 

[15030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린아누나가 직속 선배라는게 정말 자랑스러웠다 나두 자랑스런 후배 될게요 누나♡ 초면인데 반갑게 맞아 주신 박은태배우님도 감사합니다 ^^ 지킬 앤 하이드 (같이 간 vin샵 쌤들은 은태형 팬이 됐다고 합니다ㅋ)

翻譯(唯愛SJ13): LiNa姐姐是直屬前輩真的很驕傲 我也要成為驕傲的後輩 姐姐♡ 也謝謝第一次見面很熱情的歡迎我的朴銀泰演員 ^^ Jekyll & Hyde(一起去的vin美容院老師們都說是銀泰哥的fanㅋ)

 

B_E4c5tUQAADoDl  

B_E4duRUwAAyGCk    

 

厲旭: 평창 후레쉬 푸드 ~ 우리 아가사 앙상블 재용이 어머님 아버님이 하시는 곳 ~^^ 김치 맛있게 먹을게 !!! 고마워 재용아 잘 먹을게~~>< 라면 땡긴다 ㅠ 난 라디오로 ㄱㄱ

翻譯(唯愛SJ13): 平昌fresh food~ 我們AGATHA合唱團載龍爸爸媽媽經營的地方 ~^^ 會好好吃泡菜的 !!! 謝謝 載龍啊 會好好吃的~~>< 想吃拉麵了 ㅠ 我去radio了ㄱㄱ

 

B_FbU5jUsAACKiq  

 

Yumi : 看起來好好吃喔!!!

 

厲旭: 미켈란젤로.... 천지창조 보러 다시 갔다와야하나 당황당황 (사실은 다빈치라고 할까하다 가만히 있자 생각) ㅋㅋㅋㅋ 이번 휴가 5월에 받으면 어디로 갈까요 ? 추천 좀~

翻譯(銘儀_): 米開郎基羅.... 是不是應該再次去觀看 天地創造呢 心慌 心慌(其實我有想到達芬奇 所以就想還是什麼都不要做比較好😅) ㅋㅋㅋㅋ 如果這次我5月有假期的話 應該去那裡呢 ? 請推薦下~

 

Yumi : 大家也可以推薦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喔~

 

厲旭: 뒷 to the 끝... 계속 생각나............ ㅋ 에이 담주는 포맷을 바꿔야겠다 ㅋㅋㅋ 잘자요 애기들♡ 사랑해

翻譯(銘儀_): 結 to the 尾... 一直就在想著............ ㅋ 哎一 下週那格式要改下了 ㅋㅋㅋ 晚安 孩子們♡ 我愛你

 

[150302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멋있다!!!!!D&E!Growing Pains!화이팅!

翻譯: 很帥氣!!!!!D&E ! 不要痛 ! 加油!

 

B_FpfrwU8AAQ4ft  

B_FpfrvVIAUt9BD   

 

[150302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n 55iw I. ^^

 

zm150302  

 

Yumi : 看不懂周小覓想表達什麼><

 

zm1503022   

 

[150302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순수의 시대 시사회장에서 만난 엄로빈자기야형과 함께 ㅋㅋㅋ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在《單純的時代》試映會和遇見的嚴羅賓親愛的哥一起 ㅋㅋㅋ

 

B_FtfopUwAAAsdu    

 

[15030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youtu.be/0XSuqhKKXjU SJ = D&E

 

B_F9L_nVEAAeBLs    

 

Yumi : 

再貼一次XD

(影片: SMTOWN)

     

 

[150302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THE JUDGE 👍

翻譯:大法官

ys1503022      

藝聲: http://youtu.be/0XSuqhKKXjU SJ = D&E ✌️

翻譯(唯愛SJ13): 

 

ys150302   

 

Yumi : 這張照片好糊><

 

[15030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Thanks 邱淑貞!!!!🙊🙊🙊🙊 #邱淑貞 #ChingmyYau #어디서나예쁨받는희님

翻譯(唯愛SJ13): Thanks 邱淑貞!!!!🙊🙊🙊🙊 #邱淑貞 #ChingmyYau #不管在哪都被疼愛的希大#

 

hc150302  

 

希澈: 사랑해요 MACAU!! 우유빛깔 MACAU!!🙊🙊🙊🙊 #MACAU #내새끼들 #MACAU화장실조명이좋구나

翻譯(唯愛SJ13): 我愛你們 MACAU!! 牛奶光澤 MACAU!!🙊🙊🙊🙊 #MACAU #我的崽子們 #MACAU洗手間照明不錯啊

 

hc1503022    

 

Yumi : 

好漂亮!!!

(洗手間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XD

 

希澈: Bye MACAU....😢😢😢😢 괜찮아!! 또 만나면 되니까!!!!🙊🙊🙊🙊#MACAU #배멀미 #나배멀미완전심함 'Sorry Sorry' 때 단체로 홍콩에서 화보 찍는데, 큰 배에서 찍다가 나 배멀미 심해서 맛탱이 감.. 그 때 시원이가 힘들어하는 내 모습을 보고 한마디 함.. "차라리 희철이형이 화내고 짜증내는 모습을 보여줬으면 좋겠다. 형이 힘들어하니까 뭔가 너무 슬퍼...."😐😐😐😐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Bye MACAU....沒關係!!反正還會再見的!!!! #MACAU #暈船 #我因為暈船特別興奮 'Sorry Sorry' 時集體在香港拍畫報,在大船上拍著拍著我因為暈船暈得厲害經歷了一次..那時始源看著我辛苦的樣子丟下一句話.. "希澈哥你還不如直接就生氣煩躁呢 看著哥辛苦的樣子有點憂傷...."

 

hc1503023    

 

Yumi :

始源說的對啊...

看你暈船的樣子很心疼啊!!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