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完這篇就要來去睡覺了

感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而且每個星期都有報告要做好討厭~~

 

[14030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시부야에 떴다 오빠

翻譯(唯愛SJ13): 在澀谷的紅了哥哥 

 

BhnYHW-CQAA56fZ    

 

Yumi : 

還特別跑去拍認證照啊

兩隻都好可愛XDD

 

銀赫: 오...

翻譯: 噢...

 

BhnYVYICYAAQY6j     

 

Yumi :

李赫宰的後腦勺也可愛XDD

李東海戴著帽子也可愛XDD

 

銀赫: 

翻譯: zzan

 

BhnYfawCAAAaY9M    

 

Yumi : 啊~~~好想飛奔去日本~~~~

 

[14030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WHY STYLE 2주년 .. V ^^

翻譯: WHY STYLE 2周年 .. V ^^

 

proxy    

 

Yumi : 

兩周年了喔!!時間好快!!

第二張的大雲好可愛 哈哈

 

[140301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嗓子发炎了…打针打针

翻譯: 嗓子發炎了…打針打針

 

BhoeOkTCcAExeG_    

 

Yumi : 

還好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140301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명동 김희진씨네 가게 '희스토리' 에서 너네들이 원하는 내 현실마누라 설부랑. 오늘 많은 팬들이 왔는데 너희들의 안전상 내가 후다닥 나온거 이해해라. 잘못하면 니네가 다칠 수도 있었거든. 사람이 몹시몹시 많아서ㅠㅠ 흑흑.. 내가 철이 들었나봐. 내새끼들 걱정을 다하고ㅠㅠ

翻譯(唯愛SJ13): 在明洞金希真家店'希story'跟你們想要的我現實老婆雪芙一起.今天來了好多歌迷,為了你們的安全我嘩啦啦離開了請理解哦.弄不好你們就會受傷的.因為人實在是太太多了ㅠㅠ 呵呵..看來我懂事了.都會擔心崽子們了ㅠㅠ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301    

 

[14030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 saturday night

翻譯: 星期六晚上

 

BhowIcHCIAAlweJ    

 

[14030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trap album won top sales!thanx to everyone who stuck with me from the beginning till now. i promise i wont let udown!

翻譯: trap專輯贏得了最佳銷售!! 謝謝從開始到現在跟著我的每一個人。我保證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BhpwDV4CUAA82x-    

 

Yumi : 恭喜小亨利!! 期待你新的作品~

 

[14030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인천간다니까 강인이형이 용돈 줌 ^^ 향초랑 ㅋㅋㅋ 고마워 형아~~

翻譯(唯愛SJ13): 去仁川所以強仁哥给了零花錢^^ 跟熏香 ㅋㅋㅋ 謝謝啦 哥~~

 

BhsLWdFCMAApTqn    

 

Yumi :

強仁真好!!!

偶吧,我也要 (伸XD

 

[14030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such a lovely afternoon. beautiful day fresh air :^)

翻譯: 多迷人的下午 美好的一天 新鮮的空氣

 

BhshlYgCMAABfJI    

 

[14030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오늘은 그냥지나칠수없었어 꼬마예성들^^

翻譯(唯愛SJ13): 今天不能就這樣過掉了,小藝聲們^^

 

proxy (1)     

 

[14030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행복하니 @henrylau89 노래 잘하네 우쭈쭈 파인애플상병 감동하는 표정 = 내 표정 ㅋㅋ 암벽까지 고생했다잉 !! ^^

翻譯(HenryLauFansPage,韓譯:NKSubs): Henry你開心嗎? 你唱的很好(很酷的調子). 鳳梨頭下士感動的表情=我的表情 呵呵 辛苦你了 甚至還攀岩 !! ^^(注: Henry做了一首有關於軍中的歌,並在歌詞中表示很辛苦,但他很...很開心和大家一起)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