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的專訪文章

就是利特當天也有貼過的那個連結!

現在來分享給大家看

從文章中感覺又更了解利特一點了!!

 

 

(原文: http://m.news.naver.com/read.nhn?mode=LSD&sid1=106&sid2=221&oid=109&aid=0002951293#)

(翻譯: SuperJunior吧 anteuk)

 

[OSEN專訪] 利特50問對與錯

[OSEN=李慧琳記者]

韓流帝王SuperJunior隊長. 備受期待的次時代藝能人. 愛哭的淚包利特. 是看著特别開朗卻也會突然變得深沉,看上去挺成熟的卻時不時會跟你'耍賴',雙重魅力的所有者. 在隊內成員中擁有不俗的藝能感,也一直擔任著收拾的角色,可是他本人卻也有露怯或是突然流下淚水讓大家嚇一跳的时候。

今年夏天退伍之後利特一直低調的參加著SJ的全部活動.他笑著說雖然有時會比較郁悶,可跑行程的時候特别幸福.現在為了個人活動也該伸伸懶腰(起來)”.他還非常坦率的說"愛情這個東西我真的不明白.好像沒有." "我挺想談個戀愛的". 

 

201412121018775931_548a45da8ead4    

 


關於他的各種問題都可以仔仔細細了解到的OX問題.不給他考慮時間讓我們直面他的'真心'. 

201412121018775931_548a45daaf2fa     

1. 我長得很帥. X

附言 : 我不算長得帥的.而且仔細想想我也沒什麼魅力.說我長得帥的人都說本人長得比較好.(),在我看來我對我的臉上有些地方還挺不滿意的.臉上皺紋又變多了.雖然說銀赫是我們隊內外貌下位圈但是他是個有魅力的朋友.也許是特别注重管理吧所以我覺得他挺帥的()我就有點糙. 

2. 比起臉我身材更好. (中間)

附言 : 其實我身材屬於天生不太好的.骨盤比較窄腹肌也有點歪.現在這樣都是後天努力出來的.臉也是.哈哈哈哈 

3. 我性格很好. O

4. 我很容易嫉妒. X

5. 我屬於早起類型的人. X 

附言: 截止到2個月前我還屬於早起型人.淩晨 5~6點起床,現在也許是已經重新適應了日常生活吧,現在早起越來越困難了. 

6. 定下計畫之後一定要成功. O 

7. 我學習很好. "之前學的好後來變差了算什麼呢?. X."

附言 : 到初三我都是班裡3~4名呢.那時寫之後的夢想是當藝人,老師還極力反對呢.當練習生之後成績下降了很多.也有可能是在成績下降之後開始當練習生的.()特别是語文和社會我學的很好.數學就是無論怎麼算都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那個結果. 

8. 我經常讀書. X

9. 我比起動作片更喜歡看愛情片. X 

10. 比起可愛的女生更喜歡性感的女生. "兩種類型都喜歡怎麼辦呢?不知道選哪個了."

11. 看到心儀的女生會先去搭話. "最近偶爾會那樣O"

附言 : 過去面對喜歡的女生我也會擔心怎麼辦要怎麼辦. 但是最近遇到還不錯的人的時候都會先去搭話那樣努力著.挺想談個戀愛的.

12. 被女生踹了很多次. X

附言 : 因為沒有主動問人家要過電話號碼所以. 雖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點不好,但是在交往之後要分手我也會分的自然一點.,這樣更壞嗎?()不過現在我的興趣還是在工作上多一點.剛開始(交往)如果忙還會理解,時間長了基本上都不能理解了.

13. 我想回到20. X

14. 我想快點結婚. X

15 . 我最近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X 

16. 我喜歡喝酒. X

17. 我在吵完架之後會記仇很久. X 

18. 我比起動手來說打嘴仗更厲害. O 

19. 我有想過不當隊長了. O

20. SJ裡我算是外貌上位圈的. "我屬於中間的吧?那麼X"

21. 我會網上的回覆. O

附言 : 最近也有在看. 好像沒有辦法不受傷害. 先接受然後會想 '還會有人這樣想啊'. 時間是良藥,那時候只能這樣想了. 看著回覆有喜歡和哭或是發火這樣的表情.那些也都會看.() 之前如果留一個好的留言的話接下來的留言都是往好的說的.所以大概3年前我有次在自己的新聞下面留言了() 那時我屬於後期進入'享受今天' MC團隊裡的.那時有一個新聞我就寫了認真努力的模樣非常好,加油’.() 

22. 我最近一周之內有哭過. O

附言 : 最近我去瑞士旅行了.',那就是自由'邊感嘆著邊流下了淚水.() 在跳傘滑翔時有種在天上飛的感覺.看著天空.天上有很多懷念的人.我就不自覺的流下了淚水. 

23. 我經常會覺得孤單. O

附言 : 我在退伍之後盡力讓大家看到我開心的一面.藝能和採訪也沒有做多少.最近很多人都非常辛苦,也有很多不太好的新聞.我不希望連我都出來說我有多累這樣的話,我感覺特别失禮.所以我盡量不讓自己說辛苦這樣的話,本來我的性格就屬於容易悲傷的類型,在經過各種事情之後也有很多苦惱,腦海中各種想法一直盤旋,我挺低落的.最近有在慢慢變好啦! 

24. 我懂得愛. X 

25. 我有很多朋友. X  

 

201412121018775931_548a45dad27cc    

 

26. 我經常會覺得孤獨. O 

27. SJ成員不太聽話 O

28. 比起女兒更喜歡兒子. X

29. 羨慕馬上要結婚的晟敏. X

30. 如果談戀愛的話會公開. X 

31. SJ裡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結婚的. O

附言 : 原來我都是有計畫的,但是發現我按照這個計畫生活之後整個人生目標只有成功,為了成功要不停奔跑,連個人時間都沒有了.現在把那些包袱都放下來之後沒有特别感覺到結婚的必要性.有時躺在床上會想.要是誰睡在我身邊的話我還是會有點不習慣的.雖然大家說結婚還是得結但是我也有想過結婚是必須要做的事情嗎.

32. 攢了很多錢. "我真的挺不常花錢的.有點摳門.但是錢也不知道都去哪兒了. X" 

33. 我小時候的外號是XXX. "吝嗇鬼"

34. SJ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是. – "四輯裡的'사랑이이렇게(my all is in you)'" 

35. 藝能人中和你最搭的人是. "銀赫? ()"

36. 我定義的愛情是. "我感受到的愛情是虛無”(就是沒有愛情的意思)."

附言 : 該怎麼說呢.時間久了就會明白愛情也是會變的. 人的心變了這件事,究竟那個也可以算是愛情嗎. 說著喜歡一個人的話,隨著時間流逝對那個人的喜愛已經不及以前了,那樣也可以稱為愛情嗎. 我經常會這樣想,所以我說到現在為止沒有愛情.可能是我不太擅長戀愛吧.  

 

201412121018775931_548a45db01ed7    

 

37. 我的血型是. "A"

38. 和大家口中的A型學的人一樣嗎? "非常.讓人覺得累的性格?"

39. 對於我來說SM. "讓我夢想成真的遊樂場."

40. 最喜歡的食物是. "麵食和肉."

41.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 "'星際穿越."

42. 最喜歡的電影是. " '鋼鐵俠'? ()"

43. 在我身體中我最有自信的地方一個地方是. "酒窩."

44. 看女生會先看哪裡 "基本上都先看臉再看性格吧."

重新問, 會看身體的哪裡? "全都看.()"

45. 最近對XX比較關心. "?"

附言 : 雖然最近有在騎自行車但是天越來越冷了.粉絲也會說'歐巴,還是開車走吧'.()偶爾會借我媽的車開所以考慮著得再買輛車了. 

46. 最近經常看的電視節目是什麼. "有漂亮女生出現的節目都會看.()"

47. 最讓我生氣的事情是XX. "因為不了解產生的誤會以及對家人的非難."

48. 覺得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工作的時候." 

49. 如果不當歌手我的職業應該是. "公務員.要不然就是語文老師."

50. 接下來的計畫是. "藝能的回歸."

附言 : 從退伍開始就收到了很多不錯的提案但是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所以決定再等等.但是現在想著是不是那時候拒絕太多人了()自己又著急起來.得再次用明朗的笑容面對大家才行!過去有種在天上走著的感覺,那時覺得那樣是對的.那樣不僅辛苦而且有種勉強著笑,無厘頭的感覺.最近藝能節目主要走的是坦承和舒服的路線我覺得那樣比較適合我,我還是挺期待的."  

 

201412121018775931_548a45db231fd     

 

 

 

 

Yumi : 

這篇文章真的可以讓人更了解利特

可是卻也看得很心疼,尤其是在中間部分的那幾個問題!!

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吧~

原本是想在每一個問題後面都附上我自己的想法的

但覺得會打斷大家看文章的節奏,所以還是決定把大概想法一起放在這了~

 

看完整個問與答後,真心覺得特哥很辛苦很不容易

甚至竟然也有想過不當隊長...

(我從來沒想過如果特哥不是隊長的這個假設呢!

說到這個,就想到其中一個問題是"SJ成員很不聽話"

哈哈哈 這個問題特哥應該是不加思索的就回答O了吧XD

這麼不聽話的成員一定讓你很辛苦吧!

(我想李赫宰應該多少也有一點感受XD

還有啊,這篇文章中,感覺特哥對愛情好像有點消極悲觀耶

談戀愛的話也選擇不公開

我猜想或許是受到這次粉絲反應的影響吧

也或許特哥是為了要保護戀情、保護我們,所以才會選擇不公開吧!

(只是哥啊,有對象的話,就請親口告訴我們吧!

還認為在SJ中自己應該會是最後一個結婚的

特哥真的為了SJ付出了很多,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人能分擔你的辛苦

雖然到時免不了可能又會難過,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點找到那個對的人

(而且曹圭賢說他要42歲才結婚耶,那你是想多老才結啊="=

文章裡也可以感覺到特哥真的都把自己的情緒給藏起來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辛苦,所以不想自己也說出辛苦這樣的話

這樣什麼都忍著的樣子,真的感到好心疼

在跳傘時,大部分的人都是害怕或者是對於看到的美景會很興奮很驚訝

沒有想到特哥竟然是想著天上有許多懷念的人,然後就哭了...

一路走來,我們特哥真的真的很辛苦,想到他隱忍的樣子就很心疼啊

這些部分,應該是整篇文章裡看起來最沉重的部分吧

換說點輕鬆的好了!

原來如果不當歌手的話,那特哥可能會是公務員或語文老師喔~

特哥當語文老師啊,可以教我韓文嗎哈哈哈

雖然那樣也不錯,不過啊,還好你最後成為歌手,成為SJ的一員呢^^

還有提到說看女生的話,會先看臉再看性格

至於看哪個部位的話,是全部都會看

果然啊!!男人就是如此!!一定先看外表!!

也提到說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是酒窩

我們特哥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最後提到的是,接下來想要藝能回歸

真的很期待特哥藝能方面的回歸!!

可是也希望哥不要勉強自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節目!!期待哥的新節目~

以上,分享完畢XD

PS: 星際穿越就是星際效應,鋼鐵俠就是鋼鐵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利特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