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隨著SS6巡迴,成員的店也有跟著跑巡迴

除了Haru&OneDay和WHY Style外,這次也多了李赫宰的Chocolate BonBon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是蹦蹦第一次的海外行程,第一次就給台灣了耶!!!!

 

 

11/29這天,我投完票後,就立馬北上了~

雖然我演唱會是看11/30的

但提早一天除了要跟親辜吃飯外,就是為了要去成員店面踩點XD

踩點的順序我是依據每一間店的結束時間去跑的

也就是最早結束的,我就最先去那間店。

 

 

第一個目標就是 李赫宰的Chocolat BonBon 

我大約是兩點左右的時候到台北轉運站的 (坐車真的坐好久="=

等我到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時已經快要兩點半了

可是李赫宰的巧克力蹦蹦只營業到三點!!

超擔心會來不及的,偏偏跟我一起約的親辜又遲到,當下真的都快急死了!!

等親辜也到出口的時候,已經兩點四十分左右了

我們兩個就風風火火的趕去李赫宰店面。

還好她對這一帶的路算熟,我們一路都走得很順利也沒找路~

(不然她肯定會被我掐死!!!XD

我們抵達的時間,粉絲算少的,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我記得我在統聯上十一點多刷微博時,已經有些產品都sold out了!!

記得出發到台灣的前一晚,李赫宰有PO張他跟他們家抱枕的合照

結果那抱枕是最快完售的!!! (廣告的威力嗎XD  

還有台灣首度公開的新品蠟燭,現場還有用張紙寫說 "李赫宰選的味道喔!"

哈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紙條XD

只可惜我對蠟燭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其實我還蠻想買他們家帆布袋的,可是因為沒有工作,所以又不敢亂花錢QQ

只好等之後有工作有收入後再購入了!!

他們家的產品是走比較可愛的風格,跟大雲還有李東海家的風格都不一樣~

最後,分享一下巧克力蹦蹦的簡單拼圖~ (放拼圖最不占空間XD

(而且如果每張照片都放上來的話,那這篇文章一定會很長XD

img1417885295978     

 

 

逛完巧克力蹦蹦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民宿去放行李

(我連行李都還沒來的及放就先趕去巧克力蹦蹦了)

丟完行李之後,就又趕去下一個點 李東海的Haru&OneDay 了!!

一出捷運出口後,很快就看到慕哲咖啡了

我們就很快的走到對面去,準備進去老公的店!!

等到快到店門口時,才突然發現一件事。

燈冷!!!!! 對面有人在排隊!!!!!!

沒想到那個時間點還有人在排隊啊><

所以我們就有很快的進入排隊的隊伍

其實我們到那裡的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排隊的人也沒有早上的多

我也忘記我排了多久的隊了,應該是還蠻快的!!

在我快要進去前,有看到警察來關注耶!!

可能是想說在幹嘛,怎麼會有人在排隊吧~

問一問之後,警察就走了~

進去咖啡館到地下1樓的場地時

整個氛圍我真的太愛了!!!!

就像東華哥說的是一個攝影展的感覺

將每個東海的攝影作品放在畫架上進行展出

偶爾有穿插一些H&O商品的展桌

(如果我有賺錢的話,真的很想大買特買耶><

然後!!!重點是!!!  東華哥!!!!!(尖叫)

之前在韓國去TACO時沒能見到東華哥是我的小遺憾

今天終於在台灣見到了!!!!

東華哥那天是順毛,穿著黑T還是襯衫我忘了,還有藍黑色的西外,下半身是牛仔褲

原本是想要合照的,因為11/28東華哥有和大家拍照

可是11/29那天就不能拍照了:(

好可惜…我離開店面時,還跟我親辜說,我今天一定會很失落…

不過,有親眼見到本人就好了!!!

拍照這種事就隨緣吧,更何況如果一直拍照的話,東華哥一定會很累!!

不過親辜有利用借位的手法,幫我跟東華哥合照XD

也有偷拍幾張東華哥的照片XD

這樣就夠了,我一定要好好收藏~~ 哈哈哈

一樣放上HARU&OneDay的簡單拼圖

img1417885184242    

 

 

接著就是有鐘真在的 WHY Style 啦~

也在外面排了一下子的隊,不過比在東華哥那裡還要快就輪到我們進去!

因為在外面排隊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找鐘真,可是都沒找到

要進去時我們就想說可能鐘真去休息了吧~

結果我們一進去,就被一個聲音給嚇到了

我跟親辜同時轉頭過去看

發現竟然是鐘真!!!!!!整個超驚喜的!!!

可能是看到了我們被他嚇到時的反應,鐘真笑的超可愛的,眼睛都笑到瞇起來了XD

稍微看了一下商品,發現東西好貴喔!!!

雖然本來就知道不便宜,但看到定價後還是有嚇到!

印象中有個眼鏡就要一萬初吧!!! (我跟親辜全部的錢加起來都沒這麼多!!!!

商品中我最想買的應該是那個眼鏡的戒指了,可也是不便宜啊><

真的都只能放入欲望清單,等之後賺錢再搜購了~

對了,還記得有次我們往鐘真那邊看時,正好跟鐘真對到眼!!!

不是錯覺!!!也不是發花癡喔XD

因為那時那個方向只有我跟親辜兩個人而已,所以真的是在看我們~

後來親辜鼓起勇氣去問說能不能一起合照,鐘真說等一下再一起大合照

所以我們又逛了一下後,就去店外等鐘真了~

拍完照後,原本還想要再等一下的,但後來跟親辜決定還是先去吃飯了~

結果在走回去捷運的路上,我跟親辜說我超開心的XD

親辜還反諷我說”是誰當初說會一整天都很失落的”

哈哈 沒辦法嘛~鐘真笑起來的樣子太可愛了!!

然後我們還討論說我們一進店裡時,鐘真到底是說了什麼

我說”我印象中是어서 오세요”(歡迎光臨的韓文)

親辜說”可是我記得是歡迎光臨”

事實說明,我們兩個當時都太驚嚇了,所以記不得鐘真說的那一句到底是什麼了XD

最後一樣是WHY Style的拼圖~

img1417885015148   

 

 

這一天,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永遠都忘不掉!!!

能親眼見到鐘真跟東華哥,我真的知足了~~~

而且也還存有他們的照片可以隨時回憶當初,證明這些真的不是自己在做夢XD

希望之後去韓國時還可以有好運氣見到他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