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歌也拿到一位啦!!!!真是開心~~~

不過MV還是要繼續刷喔~~~~

希望能早日破千萬啦!!

(KKBOX也要加油一下了>"<

另外,我剛剛也把我的韓國行Day2的文章給生出來了XD

 

[140914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눈을 아니..감정을 돌리는 사람들 ㅎㅎㅎ

翻譯(唯愛SJ13): 不是眼神..而是感情變了的人們ㅎㅎㅎ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914    

 

強仁: 매워요 너무 매워ㅜㅜ http://instagram.com/p/s6zBUiIHJ1/

翻譯: 辣 好辣ㅜㅜ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強仁剪刀石頭不輸了,所以要吃青陽辣椒XDD

看強仁的反應,真的很辣XDD

(我還有聽到李東海的笑聲XD

((影片點連結喔~

 

強仁: 누군지 말하지 않겠다 춤 좀 춘다고 사람무시하고 두고보자 복수할거다...조심해라

翻譯(唯愛SJ13): 是誰我就不說了,不就是會跳點兒舞嘛,還無視人啊。你等著瞧,我會報復的...給我小心點兒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9142    

 

Yumi : 

這是在說誰也太明顯了吧XD

李赫宰啊,你誰不惹,偏偏去惹到強仁><

大家快點搬板凳來圍觀吧XD

我茶點都準備好了 哈哈

 

[140914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Sengbangsong Inkigayo.. #이특코스프레 #이특 #이유비 #김희철 #희님 #우주대스타

翻譯(唯愛SJ13): Sengbangsong Inkigayo..#利特cosplay #利特 #李侑菲 #金希澈 #希大 #宇宙大明星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914    

 

Yumi :

利特和李侑菲的照片都很正常

就希澈的照片那麼俏皮XD

 

希澈: 5일 연속 1등 땡큐땡큐. 앵콜 때 비글 이유비의 'MAMACITA' 댄스와 나랑 신동이가 려욱, 규현 파트 애드립 부르는 거 봤음? 오늘 마지막 방송이라 인생재롱 부렸는데ㅋㅋㅋㅋ금, 토, 일 <SUPER SHOW 6>에서 보자. #SUPERSHOW #이유비글

翻譯(唯愛SJ13): 5天連續第1 thank you thank you. 安可的時候beagle李侑菲的'MAMACITA'舞蹈 還有我和神童唱厲旭 圭賢部分的ad-lip都看見了嗎?今天是最後的放送所以就展示下人生逗樂ㅋㅋㅋㅋ五,六,日<SUPER SHOW 6>見吧。#SUPERSHOW #李侑菲beagle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9142    

 

[140914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벌써!!! 일요일이야 !!! #슈퍼쇼가!! 일주일도 안남앗다니!!! 기대해라.. ㅠㅠ #피곤.. ㅠㅠ

翻譯(唯愛SJ13): 已經!!! 周日啦!!! #去super show!! 只剩不到一周了!!! 期待吧.. ㅠㅠ #好累.. ㅠㅠ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140914    

 

Yumi : 

真的辛苦了!!!

接下來還要準備演唱會,多利用時間休息一下吧!

這張自拍真好看!! 但眼睛裡好像有血絲...

 

[14091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브이작렬 포즈 ㅋ

翻譯(唯愛SJ13): V爆炸 poseㅋ

 

BxeCFavCEAErUqt    

 

[140914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mitang들보고싶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蜜糖們 很想你們

 

BxepI1DCMAAJJi6    

 

[140914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我很想你们…[可怜]

翻譯: 我很想你們...

 

67f1754fjw1ekc2fx3k2kj20hs0db0ux    

 

[140914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SBS ingigayo.

翻譯: ..SBS 人氣歌謠.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09141    

 

利特: ..hahahaha..

翻譯: ..哈哈哈哈..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09142    

 

Yumi : 帥啊~~~

 

[140914 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

 

sw140914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