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陪從屏東來找我玩的朋友聊天玩耍

所以就今天才來補更新啦~

 

[14051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studying now !! But so hungry ~~ I need some food Can you recommend what i should eat?

翻譯: 我現在正在學習 !! 但好餓 ~~ 我需要一些食物 你們能推薦我應該要吃什麼嗎?!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40519    

 

Yumi : 

晚上了還在努力學習喔,那我也該認真念書了^^

要推薦食物,就去吃Taco吧XD

你的愛啊 哈哈

講到東海跟食物,直覺就是Taco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