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累有點想睡覺了呢

不過這麼開心的事當然要快點跟大家分享啊XD

而且分享完了,我明天才會專心唸書><

 

 

這次總共拿了3個獎,分別是: 

最佳組合 韓國地區 - Super Junior

最具人氣歌手 韓國地區 - Super Junior

年度最佳專輯 內地 - Super Junior M 'BREAK DOWN'

 

拿了3個大獎,真的很棒!!!!

接下來,看看得獎視頻吧:))

 

 

140415 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最佳組合 - SJ

(影片: @李小影)

    

李赫宰說中文!!!!!

他感言一個字一個字的都說中文,一定背很久練習很久吧

他說"謝謝給我們這麼好的獎,我們對中國歌迷一直感到抱歉,我們一定會報答大家,我保證,謝謝"

聽到時有點想哭了,好感動!!!

還有那個我保證,雖然一字一頓的,但卻反而有種堅定的感覺

(他在努力獎感言時,李東海還聽到笑了><

 

 

140415 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最具人氣歌手 - SJ

(影片: @Vicky Chou)

    

圭賢說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大家回答'圭賢')...Super Junior,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朋友們,

你們這麼可愛,你的爸媽知道嗎? 我們一直知道! 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活動,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這一招是圈飯的新招嗎!!!!

太可愛了!!!從哪裡學來的XDD

 

 

140415 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年度最佳專輯 - SJ M 'Break Down'

(影片: @RaiBaka)

    

這一套是新衣服耶,好俏皮好可愛~

周小覓感言講的好長喔><

他說"謝謝音悅台,謝謝我們的公司韓國SM,Super Junior M出道六年了,今天是第六個年頭,我覺得這個獎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六年可以讓一個藝人成熟很多,Super Junior M經歷了很多這個六年,但是我覺得是共同的音樂夢想讓我們一起走到現在,所以這個獎,我每次我們拿獎的時候都說其實獎項也是給支持我們所有的歌迷朋友們,所以今天的獎也是一樣。Super Junior M每年發一張專輯真的讓大家久等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的做出更好的音樂回饋大家,謝謝"

 

 

140415 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SJ M-Break Down+Swing

(影片: @雅靜)

    

 

 

 

差點就忘了

還有紅地毯的部分喔~

140415 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紅地毯 - SJ M

(影片: @RaiBaka)

    

紅地毯上,李東海有很多小意外耶XD

簽完名,大家都主動把筆還回去,這小朋友還想帶著筆往前走,還好晟敏有發現XD

拍完照要離開時,轉身還撞到小亨利,後來就抱著走了XDD

小迷糊一個耶XDD 

 

 

突然想到一件事!!!

下面這張圖是周覓微博更新的照片~

 

67f1754fjw1efgow7knb8j20qo0zkah5      

 

我想說的是...

周小覓啊~你鏡頭拿太高了啦

東海不像你這麼高,脖子要抬得很辛苦耶 哈哈哈

 

 

就更新到這邊吧~~~

恭喜拿到這麼多大獎^_^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