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了

李赫宰說沒去的都在家捶地後悔了

很壞耶他XDD

不過不能看現場真的好可惜喔!!!!

 

[131229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2013년 마지막 주일 ^^ Last the Lord's Day of 2013 :^)

翻譯: 2013年最後的星期日^^ 2013年最後的主日 :^)

 

BcnTnGNCMAADYRH    

 

Yumi : 

2013的最後一個周末大家都怎麼過的呢?!

周末兩天我都在補習班待了一整天= =

 

始源: guys we need 500 likes..:^) i know you can make it. show me your power haha.

翻譯: 大家 我們需要500個喜歡..:^) 我知道你們可以完成他,讓我看看你們的力量吧 哈哈

 

Bcn0WG_CUAAYebQ    

 

Yumi : 

現在已經有3千多個人喜歡這影片了

你要的500我們已經達到了X

這個影片之前始源也有分享過了

但我就再貼上來一次吧:)

(影片CR: Chungdahm Smart Learning)

     

 

始源: 모르는척해야지^^ 후훗

翻譯(唯愛SJ13): 要裝不知道才行^^ 呼呼 (圖上的韓字為:“别擔心 哪兒也不去”)

 

Bcn9nGRCIAEujoF    

 

Yumi : 

分享我看到的另一則有關這手幅的文字

@Gami0904: 

131229 SMT WEEK:赫宰看到今天的手幅說,不是不會離開(어디 안가)而是離不開(어디 못가)[泪][泪][泪][泪][泪] 太暖心!!!!

真的!!!說到了很多人的心了吧?!

不是不會離開,而是早已離不開了ㅠㅠ

 

始源: Thanks and I love you all :^)

翻譯: 謝謝 還有我愛你們 :^)

 

Bcpa1tUCMAAqegw    

 

Yumi : 

這張圖真的很感動

十指緊扣,永遠都要在一起

 

[131229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썰전>, <마녀사냥> 팀에서 화환을 보내줬다. 상상도 못했는데 감동 받았다. 고마워요^.~ 내 두 프로그램 다 잘보고있어요

翻譯(唯愛SJ13): <舌戰>, <魔女狩獵> 團隊送來了花環,完全沒想到啊我感動了. 謝謝^.~ 我的兩個節目都好好看著呢 (注: 花環條幅上的字,從右到左為:“舌戰的花舌頭 宇宙大明星 金希澈——祝賀演出 JTBC舌戰制作隊全體”,“我……在……等你嗎?——JTBC魔女狩獵制作隊全體”.)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312291    

 

希澈: 언제나 고맙고 미안하고 아껴주고 챙겨주고 싶은 헨리랑 조미랑. 애들 어깨가 축 쳐져있을 때 비록 날라차기를 하며 "이새끼들 밥 먹었냐?" 라는 표현뿐이 못하는 못난 형이지만.. 더더 이새ㄲ.. 아니지..;; 이 동생들이^-^ 더더 잘 됐으면 좋겠다!! 그리고 진짜 늘 고맙고 고마운 ELF! ㅋㅋㅋㅋ글 쓰다가 엘프새ㄲ.. 이렇게 쓸 뻔함ㅋㅋ희님이 너네 많이많이 좋아한대요 내 새끼들^-^♡ 가요대전 가는 중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希希): 與無論何時都覺得既感謝又抱歉 想好好珍惜好好照顧的亨利和周覓一起. 雖然我是個在孩子們聳拉著肩膀的時候 連給一記飛腿 說:孩子們 吃飯沒?" 這樣的表現都做不出來的哥哥.. 更加 更加 這崽.. 不是..;; 這弟弟們^-^ 更加更加成功就好了!! 還有啊 真的一直很感謝很感激的ELF!ㅋㅋㅋㅋ 碼著字呢 ELF崽.. 差點寫成這樣ㅋㅋ 希大說 他非常非常喜歡你們哦 我的崽子們^-^♡ 正在去歌謠大戰的路上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312292     

 

Yumi :

希澈真的很溫暖!!!

我想亨覓他們都懂的!!!

 

希澈: 인스타그램 하다가 쉬는 시간 틈틈히 가요대전 MC 보는 중 ^.~ 성시경, 산다라 박, 나. 나 무슨 좀비 같음ㅋㅋ며칠동안 잠을 못자서ㅡㅡ 산다라박 얼굴 진짜 내 엄지손가락만함

翻譯(唯愛SJ13): 正在利用玩instagram休息的間隙做歌謠大戰的MC ^.~ 成時京,Sandara Park,我. 我跟什麼殭屍似的ㅋㅋ因為幾天沒睡了ㅡㅡ Sandara Park的臉真的跟我大拇指一般大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312293    

 

Yumi : 

幾天沒睡了,真心疼QQ

開完演唱會又要當MC,真的真的辛苦了!!!

回家後,好好的休息吧!!!

 

[13122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고마워요 !!! 오늘 공연 보러 와준 우리 E.L.F. 그리고 오진 못했지만 응원해준 많은 분들 감사합니다 !!! 슈퍼쇼에서 만나요 화이팅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謝謝大家!!! 今天來看公演的的我們的E.L.F. 還有謝謝雖然來不了但也給與很多應援的各位!!! 在Super Show上見啦 加油^^

 

Yumi : 期待快點跟你們再見面!!!!

 

[131229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그리운ELF 그리고 슈퍼주니어최고

翻譯: 想念的ELF 還有Super Junior最棒

 

BcpmlciCYAAbn6Z    

 

Yumi : 

今天大雲跟利特也都有到現場去看演唱會喔

真的好想他們!!!!

 

[131229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그리운ELF 그리고 슈퍼주니어최고

翻譯: 想念的ELF 還有Super Junior最棒

 

ys131229     

 

[131229 神童witter更新]

 

神童: 라디오 최우수상 너무 감사합니다. 난 열씸히 내자리 지킬께~ 95.9 심심타파 알라븅!!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非常感謝獲得電台最優秀獎. 我會努力守護我的位子噠~ 95.9 深深打破 I Love You!!

(此則神童Instagram同步更新)

 

sd131229    

 

Yumi : 

恭喜!!!!!

太開心了!!!!真的好棒^^

好替他感到驕傲喔!!! 

 

[131229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

 

Bcn9nGRCIAEujoF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