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文藻朋友的畢業公演

是我在曹爸補習班認識的ELF,也一起去看過演唱會

一開始可能只是因為都喜歡SJ所以才會聊天,但到現在真的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看到站在台上的她,真心為她感到開心

謝謝親愛男人們讓我認識到更多的朋友!!!

 

[131014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晚安 :^)

 

9f488b4djw1e9k0rwxpgpj20ne0j6426    

 

Yumi : 

這張是因為之前李赫宰去當亞洲音樂節MC走紅毯時的髮型有像哈利波特

所以粉絲P出來的圖,是銀始海3人

沒想到始員也看到這張圖了XDD

 

始源: 失败的人们有着失败的习惯,成功的人们有着成功的习惯。这样的习惯..是继续做必须要停止的事,或是停止必须要做的事的小反复 :^) @ChungMinCho

翻譯: 失敗的人們有著失敗的習慣,成功的人們有著成功的習慣。這樣的習慣..是繼續做必須要停止的事,或是停止必須要做的事的小反覆

 

Yumi :

雖然後半段看不是很懂

不過應該是說習慣很重要吧!!!

 

始源: 我愛你們 - Siwon's Family! 謝謝你們尊重我的意見,這個星期的戲份,我會努力完成!:^)

翻譯: 我愛你們 - 始源的家人! 謝謝你們尊重我的意見,這個星期的戲份,我會努力完成! :^)

 

Yumi :

應該是指始源為了拍戲不能參加北京SMT的事吧

喜歡你,就是支持你做的每個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始源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