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這天是你的生日

我最親愛的小王子,最寶貝的大男孩

28歲生日快樂

 

去年你生日時

姐妹們都給了你祝福

因為你帶給我太多太多了

所以身邊的姐妹也很感謝你可以帶給我這麼多幸福

(有這樣的姐妹,我很感動也很幸福

 

時光匆匆,一年又過了

轉瞬間我們又在時光的這條紅毯上走得更久更遠了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看著當初青澀的你越來越有幾分成熟的味道

但那顆心,那個笑容依舊沒有變過

依然澄澈的的雙眼,依然溫柔的招牌一字笑

 

你一直是我放在手掌心呵護的人

敏感纖細的你,感情豐富的你

溫柔體貼的你,調皮可愛的你

每一個樣子的你都讓我好珍惜好珍惜!!!

謝謝你帶給了我這樣的一份情感

太多太多的話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太多太多的情感不知該怎麼表達

我的寶貝,我的海王子,我的大男孩

一定要永遠永遠都開開心心的笑著喔

永遠都要這麼幸福

在舞台上繼續閃閃發光吧!!!!!

永遠愛你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

 

永遠都像個孩子一樣的去追逐自己的夢吧

不只是李赫宰

我們也會永遠在你身後看著你陪著你:))

 

BU5xlmOCMAAyh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