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是要把前天也沒更新到的部分一起更新的

結果剛把東海部分更新完之後,我身體就不舒服了

所以就一直沒上來更新 (昨晚我還超早就睡了><

吃過藥後,現在已經比較好了:)

 

[13092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오스트리아 짤츠부르크

翻譯: 奧地利 薩爾斯堡

 

BUpD3ZrCAAAE9kF    

 

Yumi :

我也好想去歐洲~~~

風景真的都好漂亮!!

 

銀赫: 그리고 나

翻譯: 還有 我

 

BUpD-_fCIAAMCmY    

 

Yumi :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人比花嬌啦XDDD

 

[130921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조규현이가 로텐부르크 (Rothenburg)로 부터-

翻譯: 曹圭賢從羅騰堡 (Rothenburg)開始-

 

BUpbtfzCIAAoK4_    

 

Yumi : 

腿好長好細!!!!

而且這張照片好好看!!!!!

感覺下一秒,圭賢就會伸出手來牽我的手了

(進入腦內幻想模式>///<

 

[130921 銀赫回覆圭賢推特]

 

銀赫回覆: 그리고 나도

翻譯: 還有 我也是

 

BUpmqXSCYAA48BG    

 

Yumi : 

好帥!!!! 這張照片也好有FU

感覺就是走太快的男朋友停下來轉頭等著走的比較慢的女朋友~~

這樣感覺的照片,東海跟厲旭也應該要來一張的XD

((我比較喜歡圭賢的傘耶XD

 

[13092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독일 춥다.. 비 자주온다.. 점퍼 하나 급 사서 입음.. 풍경은 사진에 담지 못할만큼 그림이다.. 소세지 맛있고.. 셀카뿅 ♥ 뿅뿅 1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德國好冷.. 常常會下雨.. 立馬買了件夾克來穿上.. 照片裡拍不到的風景 就像畫一樣.. 香腸好好吃.. 自拍biong  biongbiong 1 

 

BUryB3cCYAAFUx6    

 

Yumi : 

這件夾克很好看耶!!!而且看起來也很保暖!!!

在那邊要注意保暖啊!!!!

好久沒到到你更新了

通常出去玩你更新都會更很勤的啊XD

 

[13092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브라더수와 .. 그리고 어제오늘 예성^^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和brother修 .. 還有昨天今天的藝聲^^

 

BUsGCLzCIAAisl_    

 

[13092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siwon407 c u tomorrow bil.

翻譯: @始源 明天見

 

 

[130922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노이슈반슈타인 성 (Neuschwanstein).. 1인당 23유로 들여 두 개의 성 투어 하려다가 시간 정해져 있는것을 모르고.. 결국 두개 다 못보고 ... 애증의 성 ㅜㅜ 또 볼 수 있는 날이 올까?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每人23歐就能進去 打算看兩個城堡的 但不知道有時間限定.. 結果兩個都沒看到... 又愛又恨的城堡ㅜㅜ 能再看到的一天會到來嗎?

 

BUuL-5UCQAA5NXJ    

 

Yumi : 

新天鵝堡!!!!!一直好想去看看

沒看到真的好可惜喔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XDDD

 

[1309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로텐부르크 ~ 날씨 좋은 날 또 와 보고싶다 ~~사고 싶은 거 넘 많고 !! 건물들 다 이쁘네잉 2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羅騰堡~ 天氣好的日子想再來看看~~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建築物都好漂亮嚶 2

 

BUwOsPOCUAAypto    

 

Yumi : 

也太可愛了吧XDD

還摸假的狗狗~~~

 

[13092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

 

Yumi :

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

始源很可愛,開心的時候是 :^) 這個表情

不開心的時候是 :^( 這個表情

鼻子一定要高挺XDD

 

始源: 혼자 개인휴가 갔다 나보러 홍콩으로 태풍뚫고온 멋진동생 시완이 :^) @Siwan_ZEA guys night in HK! You are the best my brotha!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獨自來個人休假 穿過颱風來香港看我的帥氣弟弟 時完 :^) @Siwan_ZEA guys night in HK! You are the best my brotha!

 

BUxrIRNCAAAgejm    

 

Yumi :

還好颱風天還有人陪你一起過!!!

所以前面不開心是因為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吧

 

[13092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같은 포즈 다른 느낌 in Schloss nymphenburg (님펜부르크 궁전에서).. 려욱과 은혁ㅋㅋ 3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一樣的pose 不一樣的感覺 in Schloss nymphenburg (在寧芬堡宮殿).. 厲旭和銀赫ㅋㅋ 3

 

BU0MLPMCQAArCNP    

 

Yumi : 

四格的照片就一人一格嘛XDD

我蠻喜歡右上那張銀赫的感覺~~~

然後厲旭好像小朋友,好可愛XD

 

[130923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llo hong kong!!! im back!!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翻譯: 哈囉 香港!!! 我回來了!!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13092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葛姐,您在什麼時候會來?:^) 哈哈哈

 

9f488b4djw1e8u0lnf9k5j20pk0j6dkc    

 

始源: 現在去見我的偶像.:^)

 

9f488b4djw1e8ubtre23bj20ee0j6go8    

 

Yumi : 偶像?! 劉德華嗎?!

 

[130923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大家好!我感到香港了!好想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b161d8fajw1e8wluhryryj20dc0hswg8    

 

Yumi : 

是要說"剛"到香港吧XD

辛苦了耶,拍戲要加油喔:))

 

[130921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連理枝

 

9f6f0d4ajw1e8u1u3r9h4j20g40m7ta0    

 

Yumi : 

連理枝= =?!

想表達什麼?!

比翼鳥 (我在亂接什麼XD

 

希天才: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9f6f0d4ajw1e8u3xruk6rj20b40bomxj   

 

Yumi :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

你還去把它翻出來喔XD

 

[130923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담비한테 스케이트 보드 배우는 중!! 2분 배우고 때려침^-^ 내가 폭탄주는 잘타는데 보드는 영.... http://instagram.com/p/ekZtGJo-WC/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青檸): 跟丹菲一起學滑板中!! 學了兩分鐘就放棄了^_^:炮彈酒我可以很好的駕馭,滑板就是零…(視頻内容:希大:我要滑了 孫丹菲:啊 哈哈哈,上去的很好,不對不對不對,哈哈哈哈 希大:它不走啊 孫丹菲:應該向前滑啊 向前滑 希大:什麼啊 走不了 孫丹菲:進去,啊哈哈哈 希大:為什麼不走啊 呀 孫丹菲:快瘋了,你這樣不行,呀 呀 去哪裡啊)

 

Yumi : 

看希澈在那邊動啊動的

但滑板就是不前進

這畫面真的好好笑XDD

(影片無法放上來,大家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喔!!

 

希澈: 몸개그. 강인이 웃음소리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http://instagram.com/p/ekbfq7o-Zx/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身體搞笑。強仁的笑聲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視頻内容:全是各位的笑聲= =)

 

Yumi : 

看起來摔的好疼啊

一把年紀了,一把老骨頭了,小心點啊!!!

是說強仁也笑得太誇張了吧,那笑聲好可怕><

(影片無法放上來,大家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喔!!

 

希澈: 스케이트 보드는 됐고 셀카나 찍자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滑完滑板來张自拍吧

 

ch2e890     

 

Yumi : 瀏海都要蓋到眼睛了~~~

 

希澈: 예능 첫촬영. 텔레비전에 내가 나왔으면 정말 좋겠네~ 정말 좋겠네~ 텔레비전에 니가 나왔으면 꺼버리겠네~ 꺼버리겠네~

翻譯(金希澈微吧 澈愛): 藝能初出演。電視機前我出現的話就好了~真好啊~電視機前你出現的話就關掉吧~關掉吧~

 

Yumi : 

這張好帥!!!!

參與的節目是JTBC的"舌戰"

希澈會以固定MC的身分加入,與九拉在節目中重逢~~

 

希澈: 머리는 건희가 옷은 성민이가. 나 무슨 예능 찍냐면~~~~~~~~~~~~~~~ 나도 몰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는 뻥이고 말해주기 귀찮음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澈愛): 頭髮是建熙弄的衣服是成敏弄的。我拍的什麼綜藝呢~~~~~~~~~~我也不知道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太麻煩了就跟你們說謊了。

 

ch9e-0wq    

 

Yumi : 我們早就都得到消息了XD

 

希澈: 기사가 났네. '썰전' 녹화 얌전히 잘했음. 김구라형이야 변함없이 한결 같고, 박지윤누나가 아름답게 가르쳐주고, 이윤석형과 알콩달콩 행복했으며, 강용석형이 초롱초롱하게 나와 눈을 마주쳐줬고, 허지웅형의 버들잎 같은 여리여리함에 가시덤불 같은 날카로움이 더해진 매력에 이끌렸다. 난 늘 그렇듯 천재적인 호불호 토크로 모든 스텝들의 기립박수 갈채를 받았다^-^

翻譯(@hgkhc): 新聞出來了. '舌戰' 錄製順利结束了.金久拉哥還是一如既往沒有變, 朴志胤姐姐很美地教導我, 和李潤錫哥甜甜蜜蜜很幸福, 康容碩哥水汪汪地和我對視, 徐志翁哥像柳葉一樣的柔韌加上荊棘一樣的犀利更加魅力迷人了. 我總是這樣憑藉天才般的是非發言得到所有工作人員的起立鼓掌歡呼^-^

 

cwi90qw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