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高雄補習了,所以現在才上來更新

下午趁著坐火車的時間,把深深打破給追完了XD

還沒看過KTR或深深打破金希澈特集的,可以到下面的文章連結去看喔~~~

[KTR] 130902 特別來賓-金希澈

[深深打破] 130902 特別來賓-金希澈

 

 

[13091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이준오..이제 17살 내 조카 너 참 잘한다 얼른 내가 너한국에 보쌈해와야지 ㅋㅋㅋ얼른들 들어봐영

翻譯(唯愛SJ13): 李俊午..我那現年17歲的侄子,你真棒.我得趕緊把你打包回國才是 ㅋㅋㅋ 大家都來聽聽看

 

Yumi : 

強仁的侄子喔!!!!還17歲!!!!

好厲害!!!!

大家也可以點網址進去聽聽看喔~~~~

 

[13091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just wanna say thanks for all the support and love! just before going up today.

翻譯: 只是想謝謝所有的支持和愛!! 在今天上台前!

 

BT4TAG4IQAAPpPD     

 

[13091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 hope you guys join me tomorrow for a brief but meaningful time together @5pm

翻譯: 我希望你們明天下午五點能和我一起度過一個簡短但很有意義的時間

 

BT4ZkUMIEAAmXUB     

 

[13091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야 나 이머리 쩌는 것 같아. 뭔들 안어울리겠냐만.. 흐트러진 내 모습 핥고싶어.. 신동머리 '마음의 소리' 에 나오는 개같다ㅋㅋ 건희-모자=0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澈愛): 呀 我的頭髮真贊。雖然沒什麼是不適合我的...真想膜拜我凌亂的樣子...神童的頭像‘心裡的聲音'裡面出來的狗一樣 建熙-帽子=0

 

 cdh902e1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