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了!大家早安啊!

我今天五點就到7-11 stand by了!

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夜排

但我是這間店的第一個

大家的情況如何呢?

我有朋友跑到第八間才找到人比較少的

(但他排第三耶!!!

剛剛有個女生進來,也是要搶票的

但她看到我在等,她就邊講電話邊走了

現在快八點了!還有5個小時!!!

給大家看一下我用乖乖拜哀蹦的照片~~

 

C360_2013-07-14-05-34-01-827  

 

哀蹦拜託了!!!!!

今天一定要乖乖的,讓我順利搶到票啊!

--------------------------------------------

現在九點初了!

還有將近四個小時

腳好痠喔!

平常上班站著都沒那麼快就酸痛

應該是緊張的關係吧

(高雄的雨下好大,彷彿今天才是颱風天

-------------------------------------------

十點初了!

今天的搶票真的很誇張耶

我發現只要有人進來,我就會有警覺性!!

記得去年第一天搶票時,我有在當天早上去場堪

(因為我是隔天要搶票的

當天我跟朋友進去小七,才剛往哀蹦那看

就有女生用敵對的眼神看我們

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可怕,就趕快走了

誰知隔天我在哀蹦前等後時

看到有人進來,我也是同樣的眼神><

一年多了,那個心情現在還是一樣

希望今天能有好的RP!!

----------------------------------

十一點了!!

時間越來越近了!

剩2個小時而已!!!

不知不覺已經在小七待了6個小時了

時間越近就越來越緊張

稍早的時候,看到一張圖

(等我回家後再跟大家分享

上面文字寫說

原來台灣密度最高的不是7-11,而是ELF

真的很有感觸耶!

相信應該也很多人都有同感吧!!

 ----------------------------------

十一點半了,時間快到了

但剛剛卻突然出了點問題

原本還沒緊張的我

因為這個問題現在快緊張死了!!

手都在抖了>"<

拜託啊,一切都要順利啊

---------------------------

要十二點了,戰爭準備開打了

我承認我現在很緊張也很敏感

太緊張了,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運

也希望我到時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大家加油啦!!!

 

9-01   

 

上面是我在小七度過的時間啦

接下PO一些小小照片分享一下(其實也沒什麼XD 

不過要跟大家說好消息啦

我有搶到票喔:))

8/11是800

8/12是3200

雖然8/12不是自己想要的5400,但能搶到票就很開心很知足了^_^

大家有搶到自己想要的位子嗎?!

 

下面那張圖就是我早上跟大家說等我回家再分享的圖 (下圖CR:派派趴趴走)

(其實只是當時懶得儲存再分享上來><

那時派派是說她走了3個捷運站差不多15家的7-11,每間都有人我只想說……

1070034_615248335162426_1192640146_n  

當初會很有同感的原因是我有個朋友也是跑到第8間小七才找到人比較少的

我覺得這次搶票真的很可怕耶

或許是三場都同一天賣的關係吧,晚點出門的幾乎找不到沒人在排的小七

我甚至還有聽說有人7/13下午就去排隊的== 

很誇張很可怕!!!

小七在台灣的分布密度已經很高了,但每間小七都有ELF在

這又說明ELF分布的密度又更高了!!!

 

130714(2)     

這是我剛開始排隊時無聊點點哀蹦時拍的照片

照片中還可以看出我拿著手機的倒影>//<

不過我想大家對這張感覺應該都還好,反正就是開賣前的漫長等待而已啊

下面那張圖,大家看到應該就會勾起當時的那種快吐血的感覺了

 

(下圖CR: 派派趴趴走)

267208_615448428475750_676764837_n    

只要看到流量管制我就想吐血了!!!!

而且還60秒耶!!!!

一秒鐘都不想等了竟然還要等60秒(暈

重點是等完一次在點進去又要再等= =

害我每看到一次,心裡就罵了一次sh*t = =

一分鐘的時間真的太難熬了啦,根本是無限循環的地獄!!!!!

我在那邊對著螢幕小小罵sh*t時

店員還有走過來看我 ((還來看了兩次

他應該是想說都開賣了,我的表情怎麼會糾結到不行吧XD

 

130714(3)   

這個是我等待時看到的狗狗

牠原本是在地上,後來一眨眼就跳到機車上了

而且她還跟主人來兩次喔XDD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狗狗又那麼可愛

而且所有進來小七的人我一定會看他是要幹嘛XD

所以就印象深刻啦~~

順便幫在路人上一個小花:)

 

130714(4)   

我家乖乖跟小七哀蹦的合照

等待時間太漫長,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東拍拍西拍拍了(但其實也沒拍很多張><

 

130714(6)  

這就是我啦>///<

該說是習慣嗎

我在等待時都會去小七買點東西,上次搶四巡時也是如此

想說一直在人家店哩,就幫忙消費一下好了

順便吃點東西喝點東西來打發時間舒緩緊張的情緒

結果每次只要搶票時我就會又額外貢獻一堆錢給小七><

看到自己的照片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今天也嚇跑了好多人><

蠻多人看到我再等哀蹦後就走了,繼續找下一間

 

130714(5)   

最後一張就是我買到票啦XDD

13:06,其中一場800入手!!!!

另外一場是朋友負責搶的

我們有專業分工XDD (其實是因為我的錢不夠付3張5400 ><

另外要謝謝好心的店員和急著使用但卻讓我先搶票的大叔

還有謝謝搶到票時小七的所有人都和我一起開心一起分享我的喜悅XDD

小七店員還很開心的跟一個客人說我很厲害很早就來排隊了XD

真的很謝謝今天的所有人事物

後記就到此結束啦,謝謝大家看完啦^^

小巨蛋,我來囉~~~~~~XDD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