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了... 

最後一個禮拜忙著許多的報告,而忙碌讓我忘了時間仍是一直在前進的

等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時,離你入伍也只剩3天了

或許這樣的忙碌是好事吧,讓我可以暫時忘記你將要入伍的事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藝聲只會先受訓一個月,接下來就是跟希澈一樣的公益兵

即使入伍了,我們還是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的心情比起過去還要平靜

 

但我發現我錯了...

即使未來還是可以常知道你的消息

但我對於這樣短暫的分離仍是感到不捨

我不懂自己在慌張些什麼,在不安些什麼

或許是要習慣一個沒有你的舞台吧

 

 

想跟大家分享一兩則我看到的文字

@Meetin2years_爺我唯: 

他不許他的成員甚至粉絲去送別,因為害怕自己不能帶著微笑進去,他錯失了自己期望已久的第一次南美巡演,只能在那些天晚上去媽媽的咖啡店和飯短暫相處,他會為一次OST的首唱失眠睡不著,卻在入伍前的每一天發推告訴飯們他心情很好,這樣的人後天要入伍..是這樣孩子一樣的人後天要入伍,你懂我的感受嗎?

 

不讓成員還有粉絲送你

因為害怕自己不能微笑著跟我們說再見

想微笑告別的你

那我又怎能哭著送你入伍

我會一直等你的,請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李戳海了嗎
[130504 Mobit] 飯開始哭捨不得雲哥走.. 藝聲說:"恩乖別哭, 我只是很短暫地離開一段時間, ELF不是應該很堅強嗎!" 後來雲哥也不知道是該安慰她還是.. 不過摸了下頭就走了..最後是雲媽在安慰還看著藝聲背影說著"他自己也會忍不住的" [CR: haefangs & lubby_yeye]

 

ELF不是應該很堅強嗎 ((看到這句話,立馬潰堤了

是啊,藍家的女人,一直在學習著堅強

只是經歷過了這麼多次的分離,我想我還是不夠堅強

只是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讓自己堅強起來

其實最難過最捨不得的應該還是你吧

親愛的,別哭別難過

我們會一直等你的,就像過去那樣,一直的等待

 

 

 

 

我們都不夠堅強,但我們為了彼此都在學習堅強

既然你想要微笑告別

那我又怎能哭著分離

只是親愛的,這段時間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感冒,不要生病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

 

明天我會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明天我會更加努力的微笑

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所以你就放心的去當兵吧

兩年後,我們將再次重逢

到時你要一直唱歌給我們聽喔!!!

 

 

기달릴게김종운

 

765915696

 

   

 

 

才自己說要微笑著告別而已

一邊打著這篇文章

一邊聽著大雲唱過的歌

結果還是忍不住哭了

明天,我會努力用微笑告別的

 

(影片CR分別為阿絲絲bewithhyuk 、 861015h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藝聲 金鐘雲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