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出門考試去了,又在外面討論報告到十一點多,現在超累><

不過要趁有時間的時候快點更新,不然又要開始忙起來了:((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的好消息XD

我前一個月左右在忙比賽的報告,然後我們這組進入第二階段了!!!!

所以現在才要繼續準備簡報~~~((有七組進入第二階段

希望能順利拿到冠軍啦!!!!

 

[13041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I be on ma suit & tie

 

proxy     

 

Yumi : 

不知道這句英文該怎麼翻才好啊>''<

西裝很好看!!!

如果能整張臉都露出來會更好XD

((嘴唇好性感><

 

[13041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ood day HK. and world :^)

 

BHit_1sCMAAvHb_    

 

[13041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ㅋㅋㅋㅋ

 

BHjBd3bCIAAOPBg    

 

Yumi : 可愛的孫悟空~~~~

 

[13041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움하하하 ~!! 난지금동심으로돌아간상태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唔哈哈哈 ~!! 我现在是回歸童心的狀態 ㅋㅋ

 

756704741    

756704720    

 

Yumi : 賣萌自拍就是回歸童心嗎!?

 

銀赫回覆: 셀카왕. 그만해 셀카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自拍王.差不多得了啊 自拍

藝聲回覆: 형심심해죽어 넌나랑놀아주지도않자나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哥無聊死了 你都不和我玩..

銀赫回覆: 미안 나 바빠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對不起 我很忙

 

Yumi : 最近這兩隻常在推特上展現兄弟愛啊XDDD

 

[13041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哈哈 我正在慢跑 :)

 

BHit_1sCMAAvHb_     

 

Yumi : 果然不忘健身運動XD

 

[130411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快要考试的朋友们!加油!"一切會更好, 所以堅持下去 " 我爱你!

 

Yumi : 

小亨利好貼心!!!!

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啊,一起熬過難熬又可怕的期中考!!!!

另外," It's all for the better, so keep going. " (一切會更好,所以堅持下去)

這是小亨利今天在KTR英文課教的句子喔

大家也快把這句學起來吧((筆記!!!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