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好像有點大,可能又要變冷了

大家要記得保暖喔~不要生病了!!

 

[14121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good night world

翻譯: 晚安 世界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B46UtByCYAA5nLF    

 

希澈回覆(翻譯: 初見希 長平): 等一下…那貓好像是我養的那個崽子呢?

 

Yumi : 

哈哈哈哈哈 一早看到這圖我都快笑死了

大家看寵物就知道原本的人是誰了吧 哈哈哈哈

 

始源: feel like meeting in Hongkong or Beijing or somewhere. but still in Seoul. had a great time

翻譯: 感覺像在香港或北京或某個地方相遇一樣,但仍在首爾。度過了很棒的時間

始源微博: 好像在香港或北京一樣的感覺,但這裡是首爾。很高興,在這裡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時間。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49eSymCcAAwQsf   

 

始源: 녹음중 #이동핵의괴롭힘#고생한벅시#poorbugsy

翻譯: 錄音中 #李東海的折磨 #辛苦的bugsy #可憐的bugsy

始源微博: 錄音中#被李東海欺負#辛苦的bugsy #poorbugsy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49ps2QCYAATt3t   

 

Yumi : 

看始源的表情,好像他也很難受XD

東海即使抱著bugsy,也還是要剪刀手!

不過那抱法,我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

(可是感覺bugsy快滑下去了><

(而且bugsy的帽子還是領子還有毛耶!!!有錢人家的小孩XD

始源還很貼心的幫牠貼小圖遮羞 哈哈

((可是牠真的有越長越大隻的感覺啊!!

 

 

始源: sweet thanks

 

翻譯: 親愛的 謝謝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B4-yFbqCMAEoEj2    

 

 

Yumi : 

 

圖上文字是說

"哈囉 善良的始源,聖誕節快樂之前,我希望接下來的一年能帶給你更多的幸福和平和,上帝會接受你所有的祈禱。我希望能在土耳其或韓國遇到一個完美的人。上帝祝福你"

 

始源: Dragon Blade Reunion in Seoul!!! Director Daniel & Producer Susanna :^) They come here for th post production. I can't wait till next year in February!! 🎄🎅🎁💃✨

 

翻譯: 天降雄師在首爾的聚會!!! 導演Daniel & 製作人 Susanna :^) 他們是為了後期製作而來,我等不及到明年二月了!!

 

始源微博: "天將雄師"的李仁港導演及Susanna監製來到首爾做電影後期工作。真的非常期待2015年2月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41216    

 

 

 

始源: Blade of Revenge

翻譯: 復仇之劍

始源Instagram: Blade of Revenge💀 @leedonghae #calmdownbugsy

 

翻譯:復仇之劍 @李東海 #冷靜bugsy

始源微博: 報仇的刀,李東海走著瞧..@Donghai1015

 

 

B4-7Qa8CMAAo1v8  

 

Yumi : 

bugsy的眼神好可怕>"<

報仇的刀XDDD

走著瞧XDDD

始源的中文真的越來越好了 哈哈哈

(不知道李東海會被怎樣報復><

 

[141216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Good night..난 잠이 안온다..나갈까..마시야 크리스마스선물 말만들어도 고맙다 내일공개 할게..

翻譯(唯愛SJ13): ..Good night..我睡不著..要出去嗎..馬始呀 只聽到聖誕禮物的話也很感謝 明天公開..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2161  

 

Yumi :

哇!!!馬始要送聖誕禮物了啊!!

不知道會送什麼呢~~

 

利特: ..이러고 3시간째..

翻譯(唯愛SJ13): ..這個樣子已經3個小時了..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2162    

 

Yumi : 

這張圖真的有夠傳神的啦!!!

不過這樣3個小時的話很傷眼睛耶~

而且這推文還是韓國時間凌晨4:40發的

真的是吼!!早點睡啦!!!

 

利特: ..마산타..마렌트의 사장 마사장이 크리스마스 선물로 자신이 모델로 있는 audi r8의 차량을 렌트해줬다..역시 마렌트 고마워요!!추운겨울 일두일간 따숩게 보낼게요!!..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聖誕馬公公..馬租賃公司的馬社長把自己代言的奥迪 R8作為聖誕禮物租給我了..不愧是馬包租啊 謝啦!!這寒冬裡的一個星期我會暖暖地度過噠!!..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412163     

 

始源回覆(翻譯: 崔始源吧): 那就是我,馬租車。 

 

Yumi : 

馬租賃公司、馬包租是什麼啊XDDD

看到照片時,還以為始源真的送了台車當聖誕禮物了!!

殊不知原來是用租的><

不知道費用怎麼計算吼XD

(始源也說自己是馬租車XDDDDD

 

[141216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1984 . 8 . 24 ..^^ #Yesungday #Friday #Moon

翻譯: 1984 . 8 . 24 ..^^ #藝聲日 #星期五 #月亮

 

ys141216     

 

藝聲: 겨울느낌 .. #미리크리스마슈 #금발예성

翻譯: 冬天的感覺 ..#聖誕節快樂 #金髮藝聲

 

ys1412163    

 

Yumi : 金毛的樣子真好看~~

 

[141216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selfie!! #이지연 #샘 #희철 #하니

翻譯: 自拍!! #李智妍 #Sam #熙哲 #哈尼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412161    

 

Yumi : 

剛看到韓文名字時還以為是希澈XD

結果看到照片才知道是帝國之子的熙哲

 

Henry: selfie!! #이지연 #희철 #하니

翻譯: 自拍!! #李智妍 #熙哲 #哈尼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hr1412162    

 

[141216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폐인에서 요정으로 환골탈태 #동해가선물해준모자 #사랑해내동생 #18

翻譯(唯愛SJ13): ??????????????????????????由廢人脫胎換骨為妖精 #東海送我的帽子 #我愛你我的弟弟 #18

 

hc141216   

 

Yumi : 

實際照片跟圖片真的有差耶XDD

而且那帽子竟然是李東海送你的禮物!!!

 

[141216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야 이거 6성 영웅 어떻게 해야 잘 뜨냐? 루비질 말고 좋은 방법 있음 추천 좀.. 아!! 6성은 '비투비' 의 육성재가 잘 띄우려나? 깔깔깔깔~ 에잇 녀석!! 그렇다면 5성은 오성과 한음^.~ 4성은 가화만사성, 3성은 갤럭시, 2성은 이성민, 1성은.. 김일.... 여기까지ㅇㅅㅇ #개드립 #슬픈기복이떠나고미친기복이왔다 #세븐나이츠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呀 這個六星英雄怎麼樣才能弄到啊? 别說用红寶石買什麼的 還有什麼好的方法 給我推薦推薦.. 啊!! 6星的話 'BTOB' 的陸星材能很容易就弄到手嗎? 嘎嘎嘎嘎~ 唉咦 小傢伙!! 那麼 5星的話 就是鰲(和5同音)城和漢陽(韓國流傳的小故事名字)^.~ 4星的話 家和萬事(和4同音)興, 3星就是galaxy, 2星就是李(和2同音)晟敏, 1星嘛.. 金日(和1同音).... 到此為止ㅇㅅㅇ #急智搞笑 #悲傷的起伏離去迎來抽風起伏 #seven nights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12162      

Yumi :

問個問題,問到最後在腦筋急轉彎XD

有在玩的人,可以去幫希大解惑一下><

 

[14121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문 제임스 수윤이~에릭^^ 로열파이럿츠 화이팅!!!!! 콘서트 사람 엄청 많다 !!!! ><스탠딩 뛰고있음 ㅋㅋㅋ오예!!!!!!!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Moon James 洙荺~Eric^^ Royal Pirates懷挺!!!!!演唱會上人好多呀!!!! ><站台席上都跟著一起跳躍ㅋㅋㅋ歐耶!!!!!!!

 

B4-NAikCQAA0-tt   

B4-NCA1CMAE_X7g    

 

[141216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헤헷 #힛 #큨큨 #꺄륵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嘿嘿 #嘻 #呵呵#嘎嘎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eh141216  

 

Yumi : 

赫海耶!!!!!!

好興奮好期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 的頭像
Yumi

Yumi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