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之後

Yumi就去約會了XDD

跟一個也同樣是ELF的女孩~~~((她的本命是金鐘雲!!!

這是我們的初見面XD

有時真的覺得這樣的緣份很神奇,不是嗎

明明不認識的兩個人,卻因為我們愛著相同的一群男人而認識了彼此!!!!

是SJ讓我們聚在一起:))

 

[12091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생애 첫 원디제이~* 2시간 진행하다 보니.. 많이 부족하구나 생각도 들면서 옆에 있던 성민이형한테 고마웠던 시간이었어요 ~^^ 나중에 원디제이를 꿈꾸며..^^ 오늘 키스 함께 해준 분들 사랑해요♥서폿음식 고마워효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人生中第一次one DJ ~* 主持了2個小時.. 還有很多不足啊想了想真的是感謝在旁邊的晟敏哥的時間~^^以後夢想著one DJ..^^ 今天一起Kiss的各位我愛你們♥應援食物謝謝啦(注:今天KTR是厲旭一個人主持的 圖上的字:帥氣的厲旭DJ"一個人也做得很好~"by:Ryeowookist)


A3FdC5hCcAMKW-H  


Yumi : 

一個人的你也很棒喔

而且不是還有kiki陪你嗎XDD


[120919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연예인은 이미지로 먹고 살아가는 직업 원래 성격이 어떠한들 이미지메이킹만 잘하면 대중들에겐 좋은사람 멋진사람 착한사람이 될수있다 하지만 그러한것들도 한계가 있는법 시간이 정답을 알려줄것이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藝人是靠形象吃飯生存下去的職業 無論原本的性格是怎樣的 只要形象設計做得好的話就能在大眾眼裡成為好人 帥氣的人 善良的人 但是那些東西也是有界限的 時間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Yumi : 

說的真好啊!!!!

沒關係~我們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夠了!!!

我們都相信你!!!

時間能證明一切!!!

 

利特: 나랑 하루만 붙어다닙시다 내 일상 다 보여줄테니까 내 전화기 필요하면 줄게요 어떤연락이 오고 제대로 전화는 오는지..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就跟著我過一天吧 我會把我的日常生活都给你看的 需要我的電話的話我也會給你的 到底來了什麼樣的聯絡、 是不是就那樣來了電話..

 

Yumi : 唉~每次受傷中槍的都是你((心疼阿!!!

 

[120919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힘들다 찌기는 쉬운데 빼긴 너무힘들 살...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好辛苦 長起來容易減起來難的肉...


proxy  


Yumi : 

真的!!!!超有同感的!!!!

減肥這條路我陪你一起((笑

但是不要瘦太多,差不多就好,不然我們會心疼的!!!






    文章標籤

    twitter 厲旭 利特 強仁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