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好久沒來更新東海推特了

今天是倒數41天了,之所以會突然想起,是因為剛剛突然看到朋友的倒數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倒數:(

不要看到就不會想起了,這是我自己的逃避心態

所以當假裝自己忘記的時候,看到別人的提醒後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即使別人PO的是再正面的等待文,我一樣覺得很不好受

哀...想你了啊 李東海...

 

[15082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we're friend :) Good Night Tokyo ^^ #멸치 #마시 #파이리

翻譯: 我們是朋友 :) 晚安東京 ^^ #鯷魚 #馬始 #小火龍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29     

 

Yumi :

SHE ^^

(李赫宰的手臂肌肉真的有在練!

 

東海: 시원이와 데이트중 일본의 밤거리 이쁘네요 :) see you two years later Japan ^^ Good night

翻譯: 和始源約會中 日本的夜晚的街道好漂亮 :) 日本兩年後見 ^^ 晚安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292  

 

Yumi : 

這樣的抱法感覺好甜蜜~

我們東海好乖好可愛!!

(我也好想抱~~~

 

[1509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아 ... 어지러워

翻譯: 啊 ... 暈了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901  

 

Yumi : 

看久真的好暈@@

不過這個特效還蠻喜歡的~很特別~

 

[15090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비오는소리^^ https://instagram.com/p/7IszgHl8DV/?taken-by=leedonghae

翻譯: 下雨的聲音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因為你喜歡下雨,所以現在每次只要下雨的時候就會想起你

我想,未來的兩年,只要下雨的時候,我一定會更想你的..

(影片點連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