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已經超久沒更新的了!!

自從我暫時停更後,我就想說等他更新的時候我也可以藉機溜回來更新一下

殊不知他也會這麼久都沒更新><

難道是知道我要暫時休息,所以他也要休息嗎XD

(讓我小小幻想一下這個巧合嘛哈哈XDDD

我在猜他應該是回歸太忙了,所以沒時間上來更新

再不然就是換了新手機後,就忘記原本的帳號密碼了XD

 

[150705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마마시타 일본어 연습중^^#SMTOWN #SuperJunior https://instagram.com/p/4wPZ2AF8Eu/?taken-by=leedonghae

翻譯: MAMACITA 日語 練習中^^ #SMTOWN #SuperJunior

 

Yumi : 

又是這樣的模式!!!

真的很吵耶XD

我大概只聽得到希大在練唱mamacita而已><

(今天扣掉全體大合唱,mamacita算是壓軸喔~

貼心小提醒,音量別轉太大聲喔XD

(最後大雲默默的飄進來,然後飄高音,真的很好笑XDDD

((影片點連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