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更新成員推文的時候

李東海更新了!!!

就知道雖然他很早就說晚安了

但他根本不會那麼早睡XD

 

[15060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Night Taiwan :) ming tian jian^^

翻譯: 晚安 台灣 :) 明天見^^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09    

 

Yumi : 

東海是在台灣時間凌晨1:22更新的~

大半夜的PO這種照片!!!!

你還讓不讓我們睡啊!!

(鏡頭如果能再往下一點就好了><

 

東海: 在台湾的这四天真的很开心,到时候我会再来^^哈哈,我爱你们 !!:)

翻譯: 在台灣的這四天真的很開心,到時候我會再來^^哈哈,我愛你們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092    

 

Yumi :  

我也愛你,會等你的

還有,寶貝,是五天喔~

你在台灣待了五天~謝謝你們這次停留這麼久!

會期待節目播出的!

(李赫宰超級瘦!!小蠻腰!!

(李東海你的胸很大耶!不要再健身了!!應援都給你了耶!

然後,用"哈哈"也好可愛喔

(想你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