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的心情不太好

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聽太多悲傷的歌的緣故(聳肩)

 

[150414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친애하는 N ^^

翻譯(唯愛SJ13): 親愛的 N ^^

 

CCfANDTUAAAeyvn   

 

Yumi :

剛剛看到今晚KTR的圖,覺得厲旭突然瘦了好多喔!

可能是在準備KRY吧~

 

[150414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힘든 주간이 지나갔다 이번주는 힐링주간으로 가져야겠다 몸살두 목두 정신두 싹 할링하기!!..

翻譯(唯愛SJ13): ..辛苦的一周過去了 這周要過成治癒的一周 感冒跟嗓子,還有精神都全部要被治癒!!..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414    

 

Yumi :

加油,辛苦了

有時間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利特: 제가 지금 자료를 모으는데요 인터넷에 허위사실 유포나 악플 지속적인 루머 등 특히 가족에관한 악플이나 비유했던 모든것들 모으고 있습니다 아이디나 글등 캡쳐등 모두 찾아주시면 감사하겠습니다

翻譯(唯愛SJ13): 我現在在收集資料,在網絡上傳播虛假消息、惡評或持續性的傳言,尤其是對家人的惡評及比喻等所有的都收集。請把ID或發帖、截圖發給我,非常感謝

 

利特: special5170@naver.com 이쪽으로 보내주세요

翻譯(唯愛SJ13): 請發到special5170@naver.com

 

Yumi : 

網路上有anti在散布一些關於特哥和家人的不好的言論...

真的是又生氣又心疼

沒想到這些anti竟然還上升到家人!!

這些人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要這樣惡意的去傷害別人呢!

這次都不要放過了!!(怒)

另外,這個信箱是特哥在蒐證用的

請大家不要發一些與蒐證無關的內容到這個信箱,不要增加特哥蒐證的工作量!

如果有能力的話,就幫忙特哥蒐證吧~

 

[150414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M&D(미아리&단계동)의 Music Video '하고 싶어(I Wish)' 가 나왔습니다. 알아서들 찾아보세요😀😀😀😀 #MnD #하고싶어 #Iwish

翻譯(唯愛SJ13): M&D(彌阿里&丹溪洞)的Music Video '我願(I Wish)' 出來了.大家自己看著辦找吧😀😀😀😀 #MnD #我願 #Iwish

 

hc150414  

 

Yumi : 

今天中午MV就出來囉~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會讓人很好奇後面到底怎麼發展

而且曲風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影片: SMTOWN)

   

 

希澈: 눈썰미왕 #MnD

翻譯(唯愛SJ13): 眼力王 #MnD

 

hc1504142  

 

Yumi : 

哈哈哈 還蠻像的XD

我喜歡最後一張XDD

 

[150414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사랑하는더쇼 @sbsmtvtheshow 생일 케이크 준비해줘서 고마워요 ㅋㅋㅋ지연이랑홍빈도 고마워^^ 나이제18살이다!허허 ㅋㅋ

翻譯(唯愛SJ13): 親愛的The Show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謝謝 ㅋㅋㅋ 智妍和弘彬也謝謝^^ 我現在18歲!呵呵 ㅋㅋ

 

CCji_riUkAAgsA0    

 

Yumi : 知道你永遠18歲啦XD

 

[150414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Magazine《时尚COSMOPOLITAN》#zhoumi

翻譯: 雜誌《時尚COSMOPOLITAN》#周覓

 

zm150414   

 

周覓: 블랙데이...우리 자장면 맛있게 먹었어요 ㅋ

翻譯: Black day...我們吃了好吃的炸醬麵 ㅋ

 

 

zm1504142    

Yumi : 

周小覓不說我都忘了,今天是黑色情人節喔~

單身的人會聚在一起穿黑色的衣服吃黑色的東西(炸醬麵)喔~

 

周覓: 我可爱的麦小弟,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回归加油啊!^^선물까지..고맙다,내귀여운동생!!JJCC comeback도화이팅!

翻譯: 我可愛的麥小弟,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回歸加油啊!^^禮物..謝謝,我可愛的弟弟!!JJCC comeback也加油!

 

zm1504143   

 

周覓: TODAY#zhoumi https://instagram.com/p/1dOUymmz3u/?taken-by=zhouzhoumi419

翻譯: 今天 #周覓

 

Yumi : 影片點連結喔~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