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赫海的showcase啦~~~

韓國時間七點,也就是台灣時間六點的時候!!

今晚加油啦!!

對了,今晚台灣時間十一點音源跟MV就都會出來囉

大家要記得支持喔!!

 

[150305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향기 좋아라 ^^ ㅎ 쇼케이스 갑니다 !! ㅎ

翻譯: 香味很好 ^^ ㅎ 去Showcase啦 !! 

 

B_TzvyJU4AAhnUM     

 

Yumi : 

今晚Showcase加油啦!!!!

東海手上拿的是HARU & One Day的新品

柚子味道的香水!! 還蠻精緻的!!

而且小小一個攜帶很方便!!

最近有點想買香水,結果就出香水了!

之前也是想買手鍊,結果就出了我還蠻喜歡的手鍊!!

產品十分多樣化啊XD 

 

東海: ELF 광고 고마워요 ^^ 이번활동 같이 달려요 :)

翻譯: ELF 廣告 謝謝^^ 這次活動一起奔跑吧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305    

Yumi :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奔跑^^

 

東海: 자 !! D&E 쇼케이스를 준비해볼까 ? ㅎ u guys coming ?? https://instagram.com/p/z1voSSF8OZ/

翻譯: 來 !! 準備D&E Showcase吧 ?  你們來了嗎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連刷牙的樣子都好可愛喔XDD

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XDDD

(刷牙時不要刷太大力喔~

((影片點連結! 

 

東海: 쇼케이스 ^^ ㅎ https://instagram.com/p/z14dqql8IC/

翻譯: Showcase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其實今天可以大概聽得懂一些赫海說的話喔~

平常真的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今天的比較沒之前的那麼吵XD

@SJ飯團SuperHolic: 大致翻譯:銀赫“終於...我們的showcase終於要開始了(唱歌)” 東海“...為和大家見面的《你像我一樣》的showcase過會兒就在這裡舉行了,大家請多多關注”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ELF 움직이자 ^^ #너는나만큼 https://instagram.com/p/z2GpFfl8IR/

翻譯(SJ飯團SuperHolic): ELF 動起來 ^^ #你像我一樣(視頻内容:Showcase結束了 凌晨我們的音源和MV會公開 大家要多聽哦 你像我一樣 你像我一樣聽才行啊 我會聽百遍千遍的 哈哈哈)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會聽很多次的!!! (影片點連結喔~

 

東海: 추우니까 오늘은 집에가서 쉬자 예쁜 ELF^^ 낼 만나자 !! https://instagram.com/p/z2G_Iml8Io/

翻譯(唯愛SJ13): 天太冷了今天回家休息吧 漂亮的ELF^^ 明天见吧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Showcase辛苦囉~

 

東海: 드디어 D&E '너는 나만큼' 음원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많이 들어주세요^^

翻譯(唯愛SJ13): 終於 D&E '不要痛' 音源公開了!! 請多聽噢^^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3052    

 

Yumi :  

大家要多多聽~多多刷MV喔!!!

(影片: SMTOWN)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