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9 更新貓的葬禮 OST ( 強仁 - 내 이름을 불러줘呼喊我的名字)

 

 

今天呢,開始整理強仁的這部電影啦~

從今年初就一直在等這部電影的消息

終於要在明年1月15日上映啦~~~

(也等蠻久的其實><

((不過好東西值得等待嘛XD

 

 

對了,這次官推我就不放原文了,直接放翻譯喔~

(如果有想看原文的人再跟我說,我再補上原文!!

 

 

@貓的葬禮官推: 

141203 官推更新(翻譯: Yumi): 為了不善表達的愛情的感性羅曼史<貓的葬禮> 強仁 朴世榮 2張情侶劇照公開! 2015年1月大首映!

B36WS58CYAAqtdD   

B36WSDJCYAAIg8M    

Yumi : 背後抱很甜蜜耶!!

 

141205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貓的葬禮>的主人公,東勛(強仁)和在熙(朴世榮)的 'Visual Still' 第1彈! <貓的葬禮>的特别劇照能最先在官方帳號看到. #2015年1月上映 強仁 #朴世榮

B4D2mgFCUAAU649   

B4D2mR3CcAA1rpR     

 

141208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愛情的開始總是美麗的。"《貓的葬禮》Teaser預告篇公開!2015年1月首映! #貓的葬禮 #2015年1月 #強仁 #朴世榮 #Super Junior #SUPERJUNIOR

    

Yumi :

這隻預告走的是甜蜜路線!!

背後抱根本太得我心了><

(我貼上來的是中字視頻,同樣的,如果有想看原文視頻的話再跟我說喔:) 

((拜託台灣上映吧~~~~!!!!!

 

141210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那時,沒有說出..我的愛.' '那時,沒有看到..你的愛.'<貓的葬禮>充滿感性的畫報海報公開2張! #強仁 #朴世榮 #貓的葬禮 #2015年1月大首映 #感性羅曼史 #漫畫

B4dKG8xCMAAVH4o   

B4dKG9RCEAAxpIi    

Yumi : 

海報真的很好看!!!!風格美美的~~~

而強仁的海報上是寫著"那時,沒有說出..我的愛",並用花遮住嘴巴

朴世榮的海報上寫著"那時,沒有看到..我的愛",而用花遮住眼睛

兩者的海報是互相呼應的!!

 

141211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借助昨天公開的海報的人氣 公開珍藏已久的劇照!東勛(強仁)和在熙(朴世榮)的'Visual Still'第二彈! #貓的葬禮 #2015年1月 #強仁 #朴世榮#SUPERJUNIOR

B4iKyp7CMAAbd8A   

B4iKyqQCQAEZDFY    

Yumi : 

這次的海報強仁走的是帥氣路線

有種背著吉他四處流浪的音樂人氛圍~

 

141212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貓的葬禮>和貓咪一起的海報拍攝現場公開!在主要海報公開前,先公開海報拍攝現場的劇照!

B4nXr9LCAAAmNA1   

B4nXrypCAAAEO-l   

B4nXsGhCUAAavk9   

B4nXrzqCEAERIVG    

 

Yumi :

這麼溫柔的眼神!!!!!

都要醉倒在這眼神裡了!!

(好想當那隻貓啊><

((是說,小貓也好可愛啊~~~

 

141215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在<貓的葬禮>裡憑藉飾演對愛情生疏的音樂家'東勛'以演員新生的強仁!公開2張人物劇照! #貓的葬禮 #強仁 #朴世榮 #2015年1月大首映 #感性羅曼史

B42sgQ-CUAILOhM   

B42sgQ_CYAA5v13     

Yumi : 第二張的眼神感覺好深情啊~~ 

 

141215 官推更新(翻譯: Yumi): <貓的葬禮>中飾演直率的漫畫家! 朴世榮2張人物劇照公開! #貓的葬禮 #強仁 #朴世榮 #2015年1月大首映 #感性羅曼史

B47wn3OCYAAN-pT   

B47wn3PCEAA-4ek   

Yumi : 

原本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翻譯這則

後來還是決定翻譯了~

也讓大家看看女主的劇照!

 

141215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愛情的開始像我們一樣總是美麗的!"<貓的葬禮>隱約又溫暖的Main海報公開! #貓的葬禮 #強仁 #朴世榮 #2015年1月大首映 #漫畫 #感性羅曼史

B5BAcFoCQAAlUsu     

Yumi : 笑起來真的有很溫暖的感覺啊!!

 

141218 官推更新(翻譯: Yumi): <貓的葬禮>中強仁和朴世榮的邱比特的箭! 和可愛的貓咪'雲彩'一起的劇照公開! #貓的葬禮 #強仁 #朴世榮 #2015年1月大首映 #網絡漫畫改編 #感性羅曼史

B5GdQh4CQAAd3p2   

B5GdPXjCEAAPNLT   

Yumi : 

小貓的名字我不知道要翻成小雲還是雲彩

所以就照著上面的預告中字的名字翻了~

 

141219 官推更新(翻譯: Yumi): <貓的葬禮> 1月15日首映 & 主預告片公開! 我們分手了...然後我們再次相遇了...雲彩送的禮物 我們的最後一天. 過去總是在一起的我們...能重新開始嗎?

    

Yumi : 

每看一次預告片就又更期待這部電影了!!

拜託台灣上映好不好!!!!

強仁唱的OST也太好聽了~~~~

好喜歡喔!!!!!

 

141219 官推更新(翻譯: 強仁吧 滿滿): 飾演不善表達的男子'東勛'的強仁!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海報公開! "<貓的葬禮>"雖然很適合情侣看,不過是更適合女生之間一邊嚼舌根討論著前男友一邊喝著啤酒的電影."

B5MY2dACUAAspdO     

Yumi :

我是不知道適不適合女生之間一邊討論前男友一邊配啤酒的電影啦

但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不只適合情侶去看

女生們也很適合一起約去看這部電影喔!!

(再次拜託台灣上映吧XD 

 

 

---------------------------150109更新----------------------------

 

前幾天貓的葬禮OST就出來了

是強仁唱的那首OST

期待了好久,終於可以聽到完整版了!!

 

[MV] 고양이 장례식 (Cat Funeral) OST 내 이름을 불러줘 (Please Call My Name) 강인 (Kang In)

(影片: Karely Elf)

   

 

Yumi :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一些電影的片段~

讓人又更期待這部電影了!!

強仁唱的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真的是太喜歡了!!!

 

 

 

 

 

 

 

 

 

文章標籤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