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九周年那天出的文章

當天文章出來後我就整裡的差不多了

只是後來一直在忙面試,所以今天才有時間分享~

這篇文章,九周年那天利特推特也有提到喔!!

這是一篇還蠻值得看的文章喔!!

 

(來源: 韓網: http://m.star.naver.com/superjunior/news/end?id=3794115&langCode=ko)

 

 

 

[STARCAST] 「我們的9周年紀念日」..給SuperJunior提出9個問題

141835507_1    

▷ 2005年11月6日
以一個男子團體出道。第一個舞台就是SBS-TV《人氣歌謠》。電視台為了第一次錄影為他們召集了1000名粉絲。舞台結束後還簡單的辦了一個粉絲見面會。
▷ 2014年11月6日.
來到了出道9周年的這一天。產生了許多變化。席捲國內的頒獎典禮。也改寫了亞洲的歷史紀錄。寫下最長久、最多冠軍的團體紀錄。
以「亞洲天團」身分出發,不只是小毛頭的他們是誰?
「我們是SuperJunior」
 SuperJunior已經出道9年了!十年江山移,還剩下一年呢!想要成為最長壽的偶像團體,正在為了目標努力呢!
SuperJunior的9年是怎麼過來的呢?《STARCAST》將為你們提出9個問題。
 

大家9年是怎麼過來的呢?
預備兵的利特在軍中的精神喊話,宇宙大明星希澈的無厘頭的答案,始源幽默(?)的故事,褪去RadioStar的外表真摯回答的圭賢,不是忙內但很像忙內的厲旭,請多關注他的才華。
PS. 即將要去當兵陪著家人的神童,因繁忙的行程無法排出任何時間的東海,以及正在服役中的藝聲,皆無法參加回覆問題的活動,10周年、11周年十一定不會錯過喔!

141835645_2  

首先出道9周年的感想=SuperJunior最初是大型男子團體。無論是亞洲韓中日、歐洲、南美等地都大受歡迎。是SuperJunior意料之外的事。一起度過9年期間,非常感謝大家。
 
時間過得非常快,我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是新人,2005年11月6日,渡過5年的練習生生涯並出道,不知不覺中無法相信經過了9年。出專輯並開巡迴演場會,一年的時間就這樣咻的飛過去了。對我來說怎麼這麼快就九年了。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所有成員們的努力,一方面是因為有愛護我們珍惜我們的歌迷們才可以走到這一步!不只九年,以後我們會更努力完成所有的活動 (利特)
「一起陪伴我們9年期間的E.L.F謝謝你們^^」現在我們才度過9年的時光,往後也一起走下去吧!(厲旭)
「說時在的一點都沒有真實感。目前為止要走的路還很長。只有時間過的真快的想法!」(圭賢)
「完全無法相信SuperJunior已經出道滿9年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以後會真心帶給大家更多歡樂,陪伴大家一起走下去的。」(始源)
「與其說度過很長的歲月,到不如說才過了9年,以後會繼續跟大家一起走下去,敬請期待未來的發展。和粉絲們一起變老(?)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銀赫)
「就像眨眼一樣,時間過得很快,到現在還有很多沒呈現給大家的部分,往後的10年、20年會繼續帶給大家新的面貌,更加的努力。」(強仁)
「現在9周年、10周年這些好像沒有特別的意義。希望可以像這些歲月一樣一起走下去。」(希澈)

 

141835860_3   

SuperJunior最幸福的時光是什麼時候呢?馬不停蹄的9年光陰,奠定了亞洲天團的地位。在他們眼中最幸福的時間是?有成員表示是出道的那瞬間,也有成員表示是第一次得到冠軍的時候。
 
「如果要以哪一天來算的話,好像是2005年11月6日以《TWINS》出道的那天,最希望到來的那一天,所有的不安和擔心都消失了!以SuperJunior為名出道的那個瞬間。是最幸福最開心最激動最緊張的那一刻吧!」(利特)
「實際時間是當搜尋引擎出現SuperJunior厲旭的名字的那時候。呵呵」(厲旭)
「幸福的時刻非常多,要選出最幸福的時刻有點難呢!現在浮現在腦海中的是前不久才在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場會。因為是我母親第一次到東京巨蛋現場觀賞演唱會喔。那時候真的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喔。」(始源)
「剛出道時,緊張發抖的瞬間。」(銀赫)
「2006年6月25日首度得到冠軍的時候,感覺好像得到了全世界」(強仁)
(當時SuperJunior的單曲專輯中,歌曲《U》得到了《人氣歌謠》的 Mutizen Song,首度獲獎。才出道7個月就獲得如此的成果,所以是最幸福的時刻。)
「對我來說比起得到冠軍和得到大獎時,和成員一起出遊的時後印象最深刻。和成員們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聚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大的幸福。 事實上就是因為有這些樂趣我才能一直做下去。哈哈!和成員在一起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希澈)

 

141835971_4   

幸福和感動的時刻不同嗎?=感動的時刻非常多。最讓成員感動的瞬間是”歌友會”的時候,首次得到冠軍的時候。第一次自東京巨蛋辦單獨演唱會的時候也是,扮隨著感動。
 
冠軍、大獎、演場會等,常常讓我很感動。要在其中選一個的話,是第一次在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場會。因為我們的代表色是寶藍色,會場彷彿變成水族館,或是海洋一樣。在那裡我們好像變成了魚或是人魚公主,從一個人身上得到愛是很不容易的,從這麼多粉絲中受到愛戴,並集中在我們身上,所以非常的感動。(利特)
演場會最後謝場的時候,預料之外的排字活動,那時候真的非常感動呢!(厲旭)
(每次演唱會來自SuperJunior粉絲的排字活動是相當有名的,最近在日本展開的SuperShow6公演,粉絲也展開了心型模樣的排字活動,”哥哥不要走,一起變老吧”,”永遠的朋友”等多種排字活動,替演場會添增許多色彩。)
「主打歌《U》第一次在音樂台得到第一名的時候,好像是人氣歌謠。」(圭賢)
 (圭賢在2006年成為SuperJunior的ㄧ員,從宣傳主打歌《U》的時候開是就是以SuperJunior的身分,又加上是忙內的身分的加入團體活動。第一次參加的第一張專輯,第一次得到冠軍,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
「每次辦演唱會的時候,看到粉絲們認真的為我們準備活動的時候非常感動。」(始源)
「第一次以SuperJunior這個名稱得到第一名的時候,想起2006年6月25日在SBS《人氣歌謠》獲得第一名的瞬間。」(銀赫)
「當完兵回來的時候,還有粉絲們在演唱會準備的活動,真的非常感動呢!」(強仁)
 (SuperJunior成員們在入伍跟退伍的時候,其他成員們還是努力不懈的持續活動呢!現在藝聲在服役當中,神童也即將要入伍。利特、希澈、強仁也完成了國家的徵招,再次活耀在舞台上。)
「每當演唱會時,粉絲最後揮舞著寶藍色螢光棒以及人體波浪,還有做出人體排字,每當那時候都覺得很感動。」(希澈)

 

141836109_5  

總是愉快的他們覺得最有趣的瞬間是? = SuperJunior的成員們各個才智過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們在接受訪問時都口徑一致地表示過去九年裡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光最有趣,平時沉默寡言(?)的始源小小地爆了個料,說了他們在演唱會彩排時發生的故事。
 
「沒有人能比我們成員更有趣,我個人覺得在做《強心臟》的時候最有趣,我、銀赫和神童經常想著『不知道觀眾會不會覺得有趣呢』然後一起想到深夜。那段時間似乎可以算是一段自我開發的時間,雖然很累,但非常有趣、非常有意義。」(利特)
「不用說也知道,當然是和SuperJunior在一起的時候最有趣,甚至有時候很想在待機室裡裝上攝影機,呵呵。」 (厲旭)
「第一場演唱會的時候和粉絲們一起跑跑跳跳的時候最有趣。」 (圭賢)
「我覺得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最有趣,特別是強仁哥在演唱會彩排上脫褲子跑來跑去的時候?」(始源)
「《Super Show4》的韓國安可場最有趣,我個人最喜歡那場演唱會的表演,再加上是安可演唱會所以更有趣的樣子。」(銀赫)
「只要和成員們一起待在待機室裡就會笑個不停。」 (強仁)
「改問最不有趣的時候會不會比較快?我們連坐車移動的時候都玩得很開心,呵呵。真的很想拍一次待機室真人實境秀。」 (希澈)

 

141836216_6    

SuperJunior是「記錄製造機」,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 他們在國內外寫下大大小小的記錄,在國內音樂節目上拿到冠軍已經是家常便飯,當然也拿過新人獎,他們除了在中國、台灣、泰國及香港等地拿下最高人氣獎外,也在台灣留下佔據排行榜冠軍寶座最長時間的記錄。
 
「說我們從出道開始就寫下許多新記錄一點也不為過,我們以人數眾多的團體形式出道、活動,也成功拿下許多獎。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台灣創下連續121週冠軍的記錄,一開始連續拿下冠軍的時候我們還打賭到底可以連幾週,結果過了20週、30週……總共連續了121週太不可思議了,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這個記錄沒辦法用獎牌或獎盃記錄下來。」 (利特)
(SuperJunior三輯主打歌《Sorry Sorry》在台灣最大的音樂網站KKBOX中連續121週佔據冠軍寶座,這項記錄同時也是KKBOX排行榜史上最長期間佔據冠軍寶座的記錄)
「SuperJunior的記錄很驚人啊!呵呵!我想記錄(?)下我們跟歌迷見面的第一天,2005年11月6日!」 (厲旭)
「台灣最長時間冠軍記錄!!」 (圭賢)
「《Super Show》100場演唱會」 (始源)
(《Super Show》為SuperJunior自2008年開始舉行的演唱會固定名稱,目前已舉行至《Super Show6》,今年九月在韓國舉辦了第一百場《Super Show》)
「我們拿下所有新人獎的時候。」(銀赫)
(2006年他們在SBS歌謠大戰、金唱片、首爾歌謠大賞、Melon Awards、Mnet KM音樂節、Jukeo Digital Music Awards等該年度的所有頒獎典禮上抱走所有的新人獎)
「在韓國舉辦第一百場演唱會的時候,我覺得舉辦100場世界巡迴這件事真的很有意義,既然已經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過100次面了,現在應該要朝第200場前進了吧?」(強仁)
「在台灣連續121週拿下冠軍的記錄!我們自己都覺得怎麼可能,甚至想過『難道台灣除了我們沒人發專輯嗎?』」 (希澈)

 

141836361_7   

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所有時光都很快樂 = SuperJunior的官方粉絲名稱為「E.L.F」,是「Ever Lasting Friends」的縮寫,指的是永遠的朋友。不管在韓國還是其他國家都有許多的E.L.F,SuperJunior和E.L.F的關係永遠無法切割,他們也一同度過許多特別的回憶。
 
「出道那天,節目一結束我們就辦了一場粉絲見面會,之後我們我們也辦過擊掌會、名片交換會還有擁抱會等各種活動,不久前我們還送咖啡給粉絲,因為有太多回憶所以很難選出哪個是最棒的。」 (利特)
「第一場粉絲見面會?!我們在人氣歌謠結束《TWINS》的演出後就趕到見面會現場和粉絲見面,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當時那些來參加的人。」 (厲旭)
「五萬名粉絲一起做人體波浪的時候,我到現在都沒辦法忘記那個畫面。」(圭賢)
「沒錯,在演唱會歌迷用寶藍色螢光棒做的人體波浪,啊~真的得親眼看才可以。」 (始源)
「結束出道舞台後在公園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那時候大概來了1000個人,當時真的很難忘」(銀赫)
「我還記得去年《Super Show5》的南美巡迴,那是我們第一次和南美的粉絲們見面,他們那份熱情的愛我到現在都還能感受到。」 (強仁)
「我很不會記人的長相和臉,不過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會出現一些熟面孔,所以我非常努力地記大家的長相,就算不知道名字我還是會在下次看到他的時候說『哦!又來啦』。」 (希澈) 

 

141836454_8   

到了雞皮疙瘩要掉滿地的時間了,成員們覺得最感謝的瞬間是?= 他們在一起長達九年,若再加上練習生時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超過十年,這麼長時間都陪伴在彼此身邊的他們對彼此最感謝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光是能在一起就覺得非常感謝。
 
「光是能夠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時間這件事就非常感謝,很謝謝成員們,以後我們還要一起走更長的時間~讓我們互相體諒一起走下去吧!」 (利特)
「在一起活動的時候得到大家很多的愛,總是覺得很感謝,也會讓人產生一種想更認真努力的想法。」 (厲旭)
「我出車禍住院後,成員們都有過來探病並陪在我身旁,真的很像家人...」 (圭賢)
(2007年4月19日圭賢在結束廣播節目返家時發生車禍,當時在車內的成員有利特、神童、銀赫和圭賢,其中圭賢傷勢最重,在醫院昏迷長達四天,不過最後奇蹟似地恢復意識,並在5個月後重新站上舞台)
「成員們在一起時間久了,開始慢慢互相理解體貼彼此,真的很感謝大家。」 (始源)
「選不出來。」 (銀赫)
「沒有,呵呵呵。」 (強仁)
「我也沒有~~~呵呵呵呵。」(希澈)

 

141836566_9   

SuperJunior最難忘的回憶 = 一起活動九年,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長,在一起這麼久想必也擁有許多共同回憶,成員們各自選出了他們心目中最難忘的回憶。
 
「義大利之旅,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非常疲憊,但更爆肝的旅遊行程卻讓我流鼻血, 還有每次吃完飯猜拳輸的人要結帳的時候都是我輸,讓義大利之旅變得更難忘」(利特)
「我和成員們經常去歐洲旅行,看到成員們出現從沒看過的一面時也會覺得很神奇,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時光^^,有機會的話想再和成員們一起去旅行~」(厲旭)
「休假的時候第一次和成員們一起去義大利旅行的時候最難忘。」(圭賢)
「雖然還有很多和成員們的回憶,但最近有人在網路上上傳了某人飆高音的影片讓我也突然想起來。」 (始源)
「南美巡迴的時候最讓我印象深刻,緊湊的行程中我們還是抽空去找美食、旅行,真的很有趣」 (銀赫)
「名不虛傳的候機室!我們在候機室裡的時候真的很有趣,空服員說『你好』的時候,我們也會一起說『你好』打招呼,機長跟我們說『搭乘我們的飛機是我們的光榮』時,我們會說『我們更光榮』,超級幼稚,不過我們以後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的,呵呵呵」(希澈)

 

142740829_10      

最後,想和成員說的話 = 他們總是在一起,不過還是有不能直說的話,趁著這個機會我們來玩一次真心話的遊戲,成員們最多人想說的是「謝謝」還有「我愛你」,希澈則寫給了即將入伍的神童。 
 
「像現在一樣走下去吧,今天也是,明年也是,幾年後也是…再努力點一起走下去吧!我愛你們!加油!」 (利特)
「總想說謝謝。」(厲旭)
「想說謝謝和我愛大家。」 (圭賢)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站在彼此的身邊,無論何時都像現在一樣健康、幸福就好了」(始源)
「從國中開始就認識的哥哥、弟弟和朋友們到現在都依舊以相同的模樣在待在身旁真的很幸福,以後也不要忘記現在的樣子,永遠永遠一起走下去吧!成員們我愛你們。」 (銀赫)
「神童啊!真的要入伍了!一直以來辛苦了!入伍前更努力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應該壓力很大吧?雖然進去之後會很辛苦,但希望你能和大家好好相處保持愉快的心情,神童啊!愛你!!」(希澈)

文=SuperJunior
整理=Na,ji-yeong(Dispatch)
圖=Kim,hye-won(Dispatch)

 

 

 

Yumi :

每一個瞬間,每一個不同的回憶

快樂的、感動的、幸福的、難忘的、感謝的、有趣的

(印象深刻的紀錄部分,除了100場、新人獎外,就是台灣KKBOX的成績了!!

((而希澈也終於有update資料了XD 

因為你們在一起所以才能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回憶

以後也一直像這樣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九周年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